金和:追求精确的管理 追求专业的OA

[摘要]近几年,用户对OA的需求大幅增加。面对品种繁多的OA市场,诸CIO不免困惑。中国软件网近期推出的“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系列报道”将对市场上主流的OA厂商、OA产品进行梳理和报道。

近几年,用户对OA的需求大幅增加。面对品种繁多的OA市场,诸CIO不免困惑。中国软件网近期推出的“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系列报道”将对市场上主流的OA厂商、OA产品进行梳理和报道。

金和是继泛微、蓝凌、慧点后中国软件网采访的又一OA软件厂商。本次采访金和,想深入了解他们OA的特色和行业见解。

金和公司创始于1994年8月,致力于精确管理的实践、研究和传播。2000年9月北京金和人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股份代码430024)上市。

精确管理:协同管理平台

金和给人强烈的印象应该是其“精确管理思想”。

精确管理的概念由栾润峰先生始创,于1996年首次在国内提出。精确管理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对企业经营过程进行数字化管理,从而实现企业效率倍增,真正使企业管理做到“控制每一分钱,掌握每一分钟”。理念的创立期望让企业管理成为可操作的、具体的、信息化的、可传播的,让员工易于掌握,使先进的管理能真正付诸实施。

金和的C6和JCS协同管理平台是"精确管理思想"的完美体现。围绕“企业协同四层次理论”模型,并紧紧抓住现代企业管理的六个核心要素:文化 Culture、 沟通Communication 、 协作Collaboration 、创新 Creation、 控制 Control、中心 Center,而构建了结构化的、灵活集成的、动态响应的、面向企业运营管理的智慧协同应用管理平台。与财务软件、ERP 软件不同,金和自主研发的管理软件以人为核心,致力于通过人的管理实现组织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个人自我管理与企业信息化管理全面融合,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管理软实力。

目前,金和软件主要为用户提供基于.Net 技术或JAVA 技术的四大层级自主研发软件产品,分别是传统基础OA 功能的工具软件(适用于微小型企业及信息化起步阶段的企业)、企业具体业务管理信息化的业务软件(适用于具有一定信息化基础需要对业务进行深入管理的企业)、企业信息化运营的综合管理软件(适用于大中型企业的整体信息化管理)、企业信息化平台级解决方案(适用于央企、特大型集团企业的全面信息化管理)。

移动OA:企业办公零中断

采访中,金和大力主推自己的移动OA产品。

金和的移动OA产品涵盖手机、iPad等多种移动终端,包括请假、外出、收文、查收回复消息,布置、汇报工作任务,信息阅读等功能。这些都可以在金和云OA中通过简单操作完成。

金和软件移动OA体验者之一的东易日盛公司负责人表示,“使用金和软件OA之后,可以把现场施工的照片,发送到设计师、客户经理、企业领导的OA系统上。设计师可以看到现场的施工情况,随时给予指导意见,客户经理也能了解工程进度,并与客户随时沟通,企业领导可以从全局上把握施工情况。并且客户经理还可以通过金和移动OA把照片发送给客户,获得客户的反馈意见。让企业与客户之间协同起来,避免了因为沟通引起的工程纠纷。”

金和公司表示,以往的企业级尤其是业务软件的设计理念和操作以满足业务需求为主,易用性为重,最终端用户的视觉和操作体验顾及较少。在未来,以人为本的操作理念在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中得到更大的体现,而且应简单易行与良好体验将互为协同、互为关联。

服务特色:“专业+就近”

金和软件CEO栾润峰曾指出:“向服务转型是企业必须要走的历程,无论是什么企业,都是为客户而存在。金和软件服务正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迫切需求,并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金和提出“专业+就近”的本地化服务,不仅建立了上海金和、南京金和、武汉金和三家分公司,金和还在全国10大区域建有服务点,遍及45个中心城市总部直属服务中心,为广大用户解决技术上的问题,以及二次开发服务。这样的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最快速的上手移动办公软件,并且及时的解决客户在移动OA应用中的问题,让客户的移动办公彻底落地。

金和软件的理想是“让所有企业都享有精确管理”,为了让客户需求得到有效落地,金和软件以客户需求为重心,打造覆盖全国的专业服务中心,让服务走到客户身边,具备了迅速响应客户需求能力。许多用过金和OA系统的用户都表示,金和软件产品使用起来十分便捷,服务时效性强、响应速度快;能够与高级技术工程师与咨询团队零距离沟通,深度整合企业的核心业务,实现企业整体的管理提升。 

了解“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系列报道”:http://www.soft6.com/news/201211/02/220570.html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泛微:网状协同成就高端OA品牌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蓝凌:别样知识管理 别样OA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普巴:计落考OA 广交有缘人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通达:OA行业普及先锋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华天动力:OA产品会说话

编辑推荐协同OA系列报道之:慧点科技:深耕GRC管理理念这片沃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