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摘要]当前,协同办公软件市场正处于乱事之秋。一方面,协同办公软件由众多规模不大的厂商相互撕杀的春秋战国时期还没有结束,一统天下的领头狼还未出现;另一方面,移动互联网正迅速普及、云计算山雨欲来、免费OA开始出现,新技术、新模式给协同办公软件带来的变革正逐渐而有力地蔓延。雪上加霜的是,软件公司人力成本不断攀升而

当前,协同办公软件市场正处于“乱事之秋”。

一方面,协同办公软件由众多规模不大的厂商相互“撕杀”的“春秋战国”时期还没有结束,一统天下的“领头狼”还未出现;另一方面,移动互联网正迅速普及、云计算山雨欲来、免费OA开始出现,新技术、新模式给协同办公软件带来的变革正逐渐而有力地蔓延。雪上加霜的是,软件公司人力成本不断攀升而软件价格却不断下降,用友金蝶等传统管理软件巨头开始虎视眈眈地进入市场……

这一切的一切,对规模不大、资金不足、地位不稳的协同办公软件厂商们而言,不亚于要经历一场从未有过的“大地震”。

与此同时,协同办公软件市场的另一场“大地震”也正迅速上演:用户的需求正呈现雪崩式的爆发。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都在寻求与搭建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中小企业甚至微型企业也不约而同地选择将协同办公软件作为自己运营管理的支撑。可以说,协同办公软件正成为企业运营管理的基本要素,她将超越财务软件、ERP软件,成为用户数量最多的企业管理软件。

乱世出英雄。面对这“压力山大”但又充满诱惑的协同办公软件市场的未来,您有何思索?您将带领您的团队您的公司走向何处?三年之后,贵公司是终于成为协同办公软件市场中的领导者,还是不幸地成为“被前浪推到沙滩上”的先驱者?

为全景展现协同办公软件厂商们披荆斩棘、扬帆启航的发展战略,全面反映协同办公软件市场跌宕起伏、扑朔迷离的未来趋势,中国软件网特别推出“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之一——泛微:网状协同成就高端OA品牌

系列报道之二——金和:追求精确的管理 追求专业的OA

系列报道之三——蓝凌:别样知识管理 别样OA

       系列报道之四——普巴:计落考OA 广交有缘人

       系列报道之五——通达:OA行业普及先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