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IBM 和红帽联合推出混合云计划致力于提高工业物联网数据的实时价值

[摘要]近日,西门子、IBM和红帽发布一项全新合作计划,三方将充分利用混合云,为制造商和工厂运营商提供开放、灵活且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以提高
近日,西门子、IBM和红帽发布一项全新合作计划,三方将充分利用混合云,为制造商和工厂运营商提供开放、灵活且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运营数据的实时价值。据IBM报告指出,单个制造工厂一个月内可以产生超过2200 TB的数据——但其中大部分数据都未得到有效分析。

红帽行业与全球客户高级副总裁 Darrell Jordan-Smith 表示:“我们与西门子合作,通过引入领先的 Kubernetes 平台和开放混合方法来精简制造业务。通过将 Red Hat OpenShift 作为 MindSphere 的基础平台,我们可以为制造商提供一种在本地或在云上部署和操作 MindSphere 的统一方法,以此来降低复杂性。这样,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就可以集中精力推动创新,实现最佳业务成果。”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云应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Raymond Kok 表示:“如今,制造商需要凭借敏捷性和灵活性来满足以更短的生产周期生产出质量更好的产品的客户期待。MindSphere 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数据驱动的洞察,帮助客户通过工业物联网加强运营。通过与 IBM 和红帽合作,我们现在可以让客户灵活选择在本地或在云上运行 MindSphere,尽量满足他们的独特运营需求,让他们变得更高效、更敏捷,并能响应当今的市场需求。”

中国软件网观察到,混合云领域作为IBM重点发力领域,IBM去年年底了收购欧洲一家相对较大型的服务商Nordcloud,于近日砍掉前AI明星的沃森业务,又宣布成立一支高度专业化的混合云构建团队IBM Hybrid Cloud Build Team,致力于促进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产品、服务以及其他产品在开放式混合云环境之间的迁移和现代化。

这一系列动作,都表明IBM在混合云领域追赶谷歌云、阿里云的决心。去年IBM任命曾负责公司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的 Arvind Krishna 担任首席执行官,表明了IBM未来的重点是专注于提升其混合云业务,同时退出一些不相关的业务,并表示在继主机、服务、中间件之后,混合云和AI成为IBM发展史上的第四个平台。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巨人IBM在丢掉不相关业务负担之后,在混合云领域重点发力,会有更多的动作和成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