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打造三朵行业云:金融、智能制造和非盈利组织

[摘要]2月25日,微软宣布了三款新的云服务产品:金融服务云、智能制造云、非盈利组织云。 消息显示,早在2020年1月,微软就为医疗保健行业推出了
2月25日,微软宣布了三款新的云服务产品:金融服务云、智能制造云、非盈利组织云。

消息显示,早在2020年1月,微软就为医疗保健行业推出了一套销售工具云,至此开始关注更多行业领域。

微软表示,考虑到非营利组织是一个发展缓慢的行业,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实现现代化,但却是最有趣的行业云。自2017年,启动“科技促进社会影响” 计划以来,微软一直致力于增强非营利部门的能力。

2020年,微软为其Dynamics 365销售工具推出了一项筹款和参与服务,可以支持常见情况,如经常性捐赠和会员机会。非营利组织的新云将集成该工具,同时捆绑Microsoft 365、Power Platform、Azure和Linkedin,为筹款、志愿者参与和管理等非盈利组织提供便捷服务。

其次,金融服务云与智能制造云则是针对各自行业量身定制的类似软件包。在智能制造云中,这些工具将与标准一起工作,如开放制造平台、OPC基金会和数字孪生联盟。它将提供自动化某些流程的方法,以及通常的微软工具,如团队和动态365。据微软消息,到2021年6月底,制造业和非营利性套餐都将作为公众预览提供。

据1月26日微软公布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2020年7月 至 2021年6月)显示,营收431亿美元同比增长17%,市场预期402亿美元,去年同期369.06亿美元。季智慧云业务营收为146亿美元,同比增长23%,来自Azure公共云的营收增长了50%,分析师此前预计增长约42%。

近日,微软Azure传出了不少好消息:

云数据分析平台公司Teradata近日宣布推出全新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服务,帮助客户在部署其Teradata Vantage 环境时,将Vantage的强大功能与Microsoft Azure 基础架构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更好地结合,以更轻松地成为具有一流分析能力的数据驱动型公司。

Vandis(作为一项持续的托管服务,提供自定义警报通知、零时中断/修复服务)宣布通过增加由Aruba ClearPass策略管理器提供支持的托管网络访问控制(NAC) ,来扩展其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产品。作为Microsoft Azure灯塔计划中公认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Vandis在这一独特产品中利用其NAC和Azure专业知识来减少分支身份验证延迟并增强最终用户身份验证体验。

微软面向量子解决方案的全栈公共云生态系统Azure Quantum已经从有限预览版升级为公开预览版,开发者、研究人员、系统集成商和客户可以使用Azure Quantum来学习和构建解决方案。

……

在中国软件网看来,微软Azure云服务业务正在壮大。从微软云服务业务的增速发展情况来看,Azure云服务业务收入在未来几年或将超过Office办公软件业务成为其最大的营收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