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平台商Creatio获6800万美元融资

[摘要]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低代码平台提供商Creatio今日宣布获得68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用于业务的进一步扩展。 据悉,本轮融资
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低代码平台提供商Creatio今日宣布获得68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用于业务的进一步扩展。

据悉,本轮融资由美国增长型股票公司Volition资本牵头,私人股本公司地平线资本跟投。Creatio表示,新资金将投资于研发、全球营销和销售扩张,以在现有增长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Creatio前身为bpm'online,其销售的工具包括一个低代码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使没有编码技能的员工实现便捷构建企业应用程序,如使用拖拽工具完成应用程序构建,也可用于创建复杂的业务流程,实现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工作。

同时,该公司还提供一个客户关系管理平台CRM,帮助企业加快营销、销售和服务交付,其中包含各种即用应用程序和模板,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扩展平台的功能。

对此,Volition Capital 的管理合伙人 Roger Hurwitz 表示:"我们看到 Creatio 的领导地位正在进一步加强,因为公司采用低代码解决方案,从而缩小了 IT 交付差距,并授权任何组织成为低代码公司。”

Creat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科斯特列娃称:"现在是数字和IT领导者利用科技,将他们的组织转变为低代码公司的关键时期。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不断朝着创造新世界的愿景迈进,任何公司都可以在速度和规模上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变革。”

中国软件网认为:Creatio的融资非常及时,因为低代码软件开发工具市场正迅速进入高速增长阶段。Gartner也表示,受COVID-19影响,低代码市场今年将增长23%,达到138亿美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