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推出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更新

[摘要]日前,VMware推出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本地和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多项创新,以帮助客户更安全地部署和运维混合云及多...
日前,VMware推出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本地和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多项创新,以帮助客户更安全地部署和运维混合云及多云环境。

对此,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管理业务部总经理Purnima Padmanabhan表示:“在当今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企业都希望通过提高敏捷性和效率来保持竞争力并推动业务更快增长。将云作为敏捷性战略的企业正日益增加,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帮助客户在任意地点运行他们的应用,并在任意环境中维持一致运维和共同治理。”

据悉,此次更新包括多款产品:如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8.3、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8.3、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8.3、vRealize Suite Lifecycle Manager 8.3 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6.1和VMware Skyline;另外,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Cloud、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Cloud和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Cloud也加入了增强功能。

具体来看,新增的VMware vRealize自动化功能包括:属性组:能够通过预定义数据创建、更新、读取和删除属性组,并通过重复使用属性组、追踪资源使用情况和存储元数据来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工作。通过重复使用这些特性并保持实时更新,vRealize Automation使得VMware 云模板开发更加动态且强大。

安全属性:能够在Cloud Assembly中创建更安全的变量,并将其应用至云模板或ABX操作中。这使得客户能更好地保护加密的敏感数据,同时还引入了一种生产更安全的变量的新方法,用于项目和使用;

NSX-V至NSX-T的迁移:该版本现在支持NSX-V至NSX-T的迁移,使客户能够受益于多管理程序、多云网络、用于全栈自动化的声明式API、内置的分布式安全策略、检测和阻断入侵的高级威胁防护、网络威胁分析、云原生应用统一网络和安全策略以及跨部署统一策略和精简化运维。

此外,这个新版本还提供更高的性能、部署速度和效率并帮助加快完成任务的速度。这包括减少部署虚拟机所需的时间,速度比vRealize Automation 8.2提高了2倍。新版本还为客户提供布局逻辑增强功能,使客户能够在各个云区分配部署。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8.3和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Cloud的功能则包括:数据安全标准: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8.3 模块符合《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以及《美国联邦安全技术实施指南》(STIG)中的数据安全要求。

VMware云配置最大值: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其VMware云计算限额并比较这些限额与自身的使用情况。

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Cloud 引入了针对错误和知识库(KB)相关性的升级版机器学习(ML) 分析、ERI-FIPS 合规、VMware HCX 和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日志集成以及原生数据存档支持。

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6.1和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Cloud 新版本功能包括:自定义:各种Pinboards增强功能让用户可以自定义持久性仪表板,从而能够保留标注能力时的小组件过滤器状态,以Auditor角色查看其他人的Pinboards。此外,还加入了允许用户标注无结果标记的新能力;

多云:用于改进网络故障排除的VMware Cloud on AWS边缘路由器接口统计数据;

NSX-T集成:现在可以集成来自NSX Intelligence的数据以实现更多以应用为中心的网络运营和故障排除可视化;

VMware SD-WAN:通过SD-WAN链路利用率和计量来改进服务等级协议(SLA)监控和可视化的新分析意图。

VMware Skyline在客户的各种VMware环境中提供主动式智能以帮助防止问题出现和计划外停机。最新版本的Skyline Advisor扩展了对Skyline所识别的漏洞的可视化,更高的支持请求可视化级别使Log Assist日志自动上传功能变得更易使用。该版本还包含31项新的主动发现和建议。

发现目录:新目录提高了Skyline所检查的所有风险问题和漏洞的可视化;

更高的支持请求可视化级别:这项新功能是客户呼声最高的功能,它为Skyline管理员提供了跨团队支持请求可视化,方便用户使用Log Assist自动上传支持日志包。

中国软件网看到,从数据中心到云端再到边缘,VMware 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使企业能够一致部署和运维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从而快速、便捷的服务访问加速创新,并通过提高可视化和自动化水平提升效率;统一的运营和治理改进控制则降低企业风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