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推出无代码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开发应用

[摘要]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初创企业Internal今天宣布推出其无代码平台,以帮助企业员工更快地开展工作。 该公司表示,
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初创企业Internal今天宣布推出其无代码平台,以帮助企业员工更快地开展工作。

该公司表示,其平台可帮助企业、组织内的任何人,包括客户支持、运营和产品管理团队进行内部应用程序开发。

Internal说:“通过给不会编写软件代码的人提供一种创建自己所需工具的方法,开发团队人员将减少他们的开发任务。这使得开发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将他们的才能真正用于创新的应用程序。”

内部联合创始人兼CEO Arisa Aman透露,其提供的平台主要是为了帮助公司在自己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业务应用程序之上构建内部应用程序:

"例如,企业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连接 SQL Server 或 Salesforce,并且平台的所有组件都与这些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本机处理,无需任何插件。数据还保留在本地系统中,这意味着公司也不必复制数据。“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Internal平台提供的一个整洁功能为许可数据流,这使得组织能够更好地控制应用程序输入和输出,确保每个用户只能访问他们执行工作所需的数据。得益于此,Internal表示,其平台已实现 AICPA 服务组织控制类型,提供SaaS服务。

一直以来,关于低代码与无代码,存在一些争论。Arisa Aman表示:Internal同时适合这两个类别。因为其可以完全无代码使用,开发人员也可以添加代码到该平台,自定义应用。

Arisa Aman认为,这样设计是因为如果企业需要紧急开发某个项目时,可以先通过无代码的方式做出通用化的功能。在此基础上,再通过开发人员添加代码按照项目需要开发。这自然提升了开发效率。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