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ognos Analytics在严格的 BARC分析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摘要]Cognos Analytics是行业领先的 BI和分析解决方案,它使用户能够执行更智能的数据发现,从而更快地从数据转移到决策。
要在 BARC Score Enterprise BI& Analytics Platform报告中获得高分并非易事,但 Cognos® Analytics是来自 IBM®的顶级商业智能(BI)平台,在其最新的2020年分析中赢得了市场领袖地位。

商业应用研究中心(BARC GmbH)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商业智能分析公司,其严谨的分析需要深入细致的研究,并要求在供应商评级中全面收集数据点。 2020年报告包括5页的严格评价标准。 供应商组合评估的17个标准包括自助服务、自动化和高级分析等因素。

为什么 Cognos分析是一个市场领导者

一个注入AI的BI解决方案Cognos Analytics旨在指导用户如何最好地探索、创建和使用来自业务数据的分析和见解。 一 个单一的平台支持所有 BI使用案例和从数据准备到操作的整个分析周期。 这种标准化反映了用户通常如何思考和访问他们的数据和分析;通过利用开放和集成的信息架构,客户可以更快地实现 BI和分析项目。 这种易于使用且可伸缩的自助服务方法是现代 BI解决方案未来的一个重要方向。

BARC的报告赞扬了市场领导者的投资组合,这些投资组合包括“范围广泛的技术和服务,几乎没有差距。” Cognos通过与 IBM Planning Analytics的无缝集成和 IBM Watson®的认知特性来提供一套分析工具,从而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性。 构建这些特性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确定业务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是为了了解原因和下一步是什么。 Cognos Analytics可以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使用,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数据和 AI平台。

 

IBM Cognos分析的特定优势包括:

用于报告、分析和仪表板的集成良好的产品具有多个部署选项的基于 Web的套件——云、内部部署和混合为业务高级用户提供全面的灵活性,使其能够使用高性能的内存中数据库创建规划和分析应用程序,并使用 IBM Planon Analytics使用 IBM Watson Studio Visual面向业务用户的数据发现功能和高级分析功能以及 IBM Cognos Analytics cognitive的认知 BI。

随时随地 BI分析

Cognos Analytics是行业领先的 BI和分析解决方案,它使用户能够执行更智能的数据发现,从而更快地从数据转移到决策。 Cognos11.1.7提供了无数新功能,现在提供了更快更流畅的性能、随时随地的分析以及更好的可视化创作体验。 令人惊叹的可视化和 AI生成的见解使 Cognos用户能够用日常语言讲述他们的数据。 用户可以连接到更广泛的数据源,支持 REST数据连接器— Cognos可以在任何云上运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