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医疗SaaS+供应链平台再融资

[摘要]近日,消费医疗SaaS+供应链平台领健已完成超2亿人民币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氧科技和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加码。据了解,本次...
近日,消费医疗SaaS+供应链平台领健已完成超2亿人民币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氧科技和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加码。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强口腔管理软件和医美管理软件研发投入等。

领健,成立于2015年,专注口腔、医美以及生美SaaS服务,并拥有自主姿势产权。业务主要为为口腔诊所、一枚机构、生美机构等提供经营管理一体化系统,覆盖单店管理、连锁管理、监控档案/电子病历、客户关系管理、智能营销、B2B交易平台、进销存、BI等业务全流程。

在医疗领域,SaaS可以为医疗机构从内部流程优化、外部拓展和医疗技术支持三个层面来提供服务,包括诊前的营销、咨询和预约,诊中的治疗跟踪和套餐服务,以及诊疗后随访和患者管理,同时还有包括医生培训、金融服务等功能。

2020年领健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40强企业。值得一体的是,在去中心化趋势和社会营销兴起的环境下,领健开发社交化营销云SCRM,一方面对接返流量平台;另一方面对接垂直行业平台帮助客户转化和留存;以及帮助企业获客的BI服务。

医疗SaaS的两个趋势,数据;服务。据零投放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韩彦表示:医疗SaaS也将随着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裂变增长而迎来快速发展,针对专科医疗领域的精准服务或将爆发。领健正在通过技术和生态系统对一线诊所和医疗机构进行深度赋能。

据中国软件网观察,受疫情影响,医疗领域的SaaS服务市场正在急速增长,与此同时垂直领域的应用服务也在增加。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正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服务重要趋势。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