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销客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继续打磨产品、加强通路建设

[摘要]北京时间11月25日,国内知名CRM企业纷享销客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北京时间11月25日,国内知名CRM企业纷享销客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据悉,纷享销客本次融资额数亿元人民币,上一轮投资主力金蝶国际继续领投,IDG资本以及北极光投资及创始团队跟投增持。同时,纷享销客本次融资也调整优化了小股东股权结构。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中国SaaS进程,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将调动集团在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一切资源,坚定支持纷享销客既独立又协同发展,成为一家高价值的创新型公司。”

作为A轮主投资方以及纷享销客后续多次融资的跟投方,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称IDG资本见证了这家创业公司成为行业领先者的过程。尤其是最近三年,纷享销客CRM产品和PaaS平台已经初具国际竞争能力,成为本土第一品牌。

北极光投资合伙人张朋也认为:“经过十年探索,收费SaaS模式已经在中国得到验证,最近明源云软件在香港上市,企业云服务已成为资本焦点,纷享销客非常有希望以中国CRM行业领头羊的身份,冲击上市目标。”

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透露,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纷享销客却逆势增长,受到神州数码、京东云、柳工集团、旷视科技等大型企业客户的认可。“此次再获融资,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SaaS行业和纷享销客的信心。”

对于本轮融资用途以及未来发展,罗旭表示:一方面,纷享销客将继续加强产品和平台能力的建设,为企业业务数字化提供支撑;

另一方面,纷享销客将继续加快市场与渠道拓展,完善有行业特色的销售业务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经营管理变革。

毫无疑问,随着资本市场注册制的改革,中国SaaS企业将迎来上市黄金窗口期。纷享销客以此为契机,制定了三年目标规划:“纷享销客将抓住机遇长足发展,更好地回报用户、股东和公司员工。” 罗旭说。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