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人工智能特别委员会发布人工智能新报告

[摘要]据Meritalk网站消息,白宫人工智能专责委员会本周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就如何为联邦政府资助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项目利用云计算资源提出建议...

据Meritalk网站消息,白宫人工智能专责委员会本周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就如何为联邦政府资助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项目利用云计算资源提出建议。该委员会由联邦政府的人工智能专家组成,委员会认为云计算平台“稳健、敏捷、可靠和可伸缩的计算能力”将帮助组织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

据委员会所讲,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挑战限制了云的采用。这些挑战包括提供云访问的各种机制,访问不同云系统的方法不一致,造成研究过程效率低下,以及获得教育和培训的机会有限,这些阻碍了研究人员了解如何最佳利用云计算进行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委员会提出了四项关键建议,说明联邦政府如何能够将云计算资源用于联邦资助的人工智能研究与开发:

启动和支持试点项目,以确定在联邦资助的人工智能研发中使用商业云的优势和挑战;

改善教育和培训机会,帮助研究人员利用云资源进行人工智能研究与开发;

优化编目身份管理和单点登录,促进商业云资源高效利用从而推动人工智能研究与开发;

建立并发布最佳实践,以无缝使用不同的云平台进行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

美国联邦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奎蒂奥斯在报告中写道:“通过投资于人工智能研究与开发,并使对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强大计算资源的访问民主化,美国将扩大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为推动人工智能而探索创新想法的能力。”

自2016年阿尔法狗战胜职业九段棋手李世石,到如今人工智能被视为新基建的重要内容之一,人工智能的价值在不断被证明。人工智能深入各行业领域应用有了更多的时间。但目前,人工智能发展也进入了困顿,AI的商业化还是一个比较复杂和宏观的命题,如何促进人工智能大规模商业化应用落地,解决人工智能商业化中的阻碍,还需要更多探索。

抛开技术本身存在的社会问题,从新报告中不难看出,发展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再次被强调。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中有四大重要因素:人才、数据、资本和硬件。在中国软件网看来,在任何科技领域,人才都是技术创新发展的支撑,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进一步发展造福社会,需要不断优化营造技术发展环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