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收购机器学习创企Cnvrg.io

[摘要]1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收购以色列一家机器学习创企Cnvrg.io,该公司可帮助企业创建和运行机器学习模型。 据悉,Cnvrg.io成立...
1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收购以色列一家机器学习创企Cnvrg.io,该公司可帮助企业创建和运行机器学习模型。

据悉,Cnvrg.io成立于2016年,其主营业务是为数据科学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在提供用于机器学习操作和模型管理的数据平台上,Cnvrg.io声称是构建尖端机器学习开发解决方案的先驱,该解决方案可使用户可以在一半的时间内构建高影响力的机器学习模型。

同时,Cnvrg.io声称可将机器学习服务器的利用率提高多达80%。据称,该公司的控制面板可提供使用情况和用户活动方面跨计算集群执行的所有内容快照。Cnvrg.io允许管理员监视和比较分配和使用情况下的总体容量,并使用图形来识别效率。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Cnvrg.io的客户覆盖财富500强公司到初创公司。合作伙伴包括Red Hat、Nvidia和NetApp。

此外,此次收购也是在10月29日英特尔以不公开的价格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SigOpt之后的另一次收购。SigOpt提供了一个软件平台,供私有公司和OpenAI等研究小组使用,以提高其AI模型的性能。

中国软件网看到,近几年来,英特尔在人工智能领域频繁布局,收购了多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的企业。这也是后PC时代,英特尔对其以数据中心的战略执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