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联合国内最大OA服务提供商发布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

[摘要]10月23日消息,日前,腾讯企业微信与OA服务提供商泛微网络正式对外发布 内外协同的移动办公平台 。据悉,该平台可以让泛微OA系统通过企业微...
10月23日消息,日前,腾讯企业微信与OA服务提供商泛微网络正式对外发布“内外协同的移动办公平台”。据悉,该平台可以让泛微OA系统通过企业微信与12亿微信用户相连接,实现内部员工与外部供应商、代理商、经销商、客户实现互联互通,完成采购、合同、销售、客户、项目、招聘等多种内外协同管理应用场景服务。

这也是近日腾讯战略投资泛微网络后,双方核心产品的深度合作,企业微信和泛微OA平台将发挥各自优势,使各类企业实现跨组织、开放式的内外协作成为可能。

资料显示,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专业通讯与办公工具。除企业内部办公外,企业微信还支持添加客户的微信为好友,并支持客户朋友圈,此外,企业微信丰富的社群运营能力,以及和小程序等微信生态工具的打通,可以帮助企业为12亿微信生态上的消费者传递有温度的服务。

泛微网络主营协同管理和移动办公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深耕协同办公领域19年,2017年主板上市,成为A股“在线办公第一股”。截至目前,泛微已成功服务87个细分行业的40000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客户。

今年7月,泛微网络公司发布公告,拟将公司持有的5%股权,转让给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本次交易总价约7.71亿元。交易完成后,腾讯产业投资基金将成为泛微网络的第五大股东,最大的机构股东。

据介绍,通过两个产品的融合,企业可通过泛微OA的低代码建模平台,可以快速构建各类场景化应用,满足企业按需定制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企业员工则可以将企业微信作为统一入口,从企业微信“工作台”快速进入各个场景化应用,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并将有价值的信息沉淀为企业资产,还能与客户、供应商等实现内外协同。此外,企业还可通过泛微的集成引擎,将原有的管理软件系统与企业微信自动相连,达到新旧数据全打通。

业内有专家认为:能够连通微信的只有企业微信,后者作为组织的统一移动入口,更方便上手;而泛微是管理应用的构建平台,擅长对客户管理应用场景的交付;两者的结合让双方优势得到完美发挥。这也将助力企业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系统,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先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