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态更有力量 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成都站圆满收官

[摘要]轰轰烈烈的数字化转型,为生态发展带来哪些新变革? 生态伙伴如何在日益增长的数字化市场获得新生? 10月22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

轰轰烈烈的数字化转型,为生态发展带来哪些新变革?

生态伙伴如何在日益增长的数字化市场获得新生?

10月22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成都高新区天府四街OCG国际中心圆满举行。成都站既是本年度CDEC大会的收官之站,同时也宣告下一年大会的正式启动。

此次大会由中国软件网副总裁汤媛媛主持,东软、葡萄城、美云智数、京东物流、宇象云、群杰、云小多、凯特伟业、思迈特、天威诚信、卓豪、炎黄盈动、teamviewer、云账房、上海鸿翼、云智慧、天锐、融云等行业内的顶级和新锐企业参加会议,围绕“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主题,共探企业数智服务生态新局。
 

CDEC2020成都站现场

●共建共享数字化生态 ●

2020年非同寻常,随着美国贸易战争的不断升级,我国软硬件建设陷入卡脖子阶段,IT行业尤为不易。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程宏在致辞中讲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已悄然而至,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成都与CDEC大会合作已久,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希望以大会为契机,为软件开发商、平台商、渠道服务商、生态伙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商机精准匹配,一起拥抱多云时代的新机遇。在数字经济大潮中,共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取得更大成就。
 

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 程宏

在数字化浪潮面前,整个产业生态全貌如何?生态能力发生了怎样重构?生态价值将如何突破?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秘书长曹开彬从三方面对《数字进化论——2020中国企业数字智能生态解析》报告进行了解读。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 曹开彬

他谈到,在疫情、国际环境等因素影响下,企业数字化在提速,行业及用户们对数字化、智能化的需求认同度在增加,企业服务正在步入数字智能高渗透时代,整个企业服务的各个领域都在向数字智能平台、应用加速发展。在新企业服务生态的前提下,生态主为生态赋能将会是生态合作的关键节点。身处生态共同体之中,生态伙伴们需站在全要素的角度,共建生态,共面挑战,共享发展机遇。

●挖掘数智生态新机遇 ●

会上,围绕数智化技术、产品、应用场景等内容,行业领先企业和业界新锐企业分享了丰富的成功实践与经验,展现了多元合作的广阔空间。

区块链如何应用?解决哪些痛点?将会带来哪些新技术、新产品?东软集团战略规划与产品发展部部长伍云飞做了“数字化转型下的区块链创新与应用落地”主题分享。

东软集团战略规划与产品发展部部长 伍云飞

作为国内低代码开发的先行者,已推出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厂商,西安葡萄城控件业务总监郭玮做了“赋能开发者,共创数智化——葡萄城低代码开发平台”主题分享。

西安葡萄城控件业务总监 郭玮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内容之一,工业互联网正在成为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趋势。依托美的集团信息科技支持及业务服务实践积累,美云智数通过打造全价值链解决方案进行对外输出服务。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耿钊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了“工业互联网的新基建机遇——美云智数构建IT伙伴共赢圈”主题演讲。

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李耿钊

物联网作为新基建的重要要素,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加速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加快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进程。物联网为物流供应链带来了新进展。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渠道生态总监李铁进行了主题为“企业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新机遇——渠道生态、共建共生”的实践分享。

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渠道生态总监 李铁

作为中国软件网的产品公司,宇象云依托中国软件网在软件行业的多年沉淀,通过宇象云平台为企业服务生态提供服务。在大会上,宇象云副总经理卢尚做了“智能 精准 可信赖——构建企业需求生态链”的主题演讲。

宇象云副总经理 卢尚

作为物联网的细分领域,印章物联网管理再现了数智化的新机遇。群杰科技渠道总监娄涛在大会上做了“抢占新百亿级蓝海——智能印章市场前景解析”主题演讲。

江苏群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 娄涛

随着企业数字化应用实践深入,ERP、CRM、OA等正趋于一体化。依托智能财税平台实践应用,赋能企业财税管理数字化转型,云小多客户成功总监王鋆进行了“智能财税带来大风口——云小多PFC共赢渠道生态”主题演讲。

云小多客户成功总监 王鋆

●抢占数智“五新生态” ●

2020年是我国数字化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回顾上海站、深圳站,本届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汇集了各地企业及厂商,面对迫切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环境,大会在探讨企业数字化实践的同时,表彰优秀生态伙伴,为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企业服务生态建设群策群力,反响非常。

CDEC2020上海站现场

CDEC2020深圳站现场

在为15家“2020中国企业数字化优秀服务商”颁奖后,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渐入尾声,但数字化智能化前进道路的探索,并不停歇。在生态伙伴们的见证下,由启动嘉宾们共同点燃火炬,“抢占五新生态”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软件渠道大会正式启动。


“2020中国企业数字化优秀服务商”颁奖典礼

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物种”,企业数智化、企业服务生态将有更多新突破,“五新生态”将成为双循环时代的重点战略布局。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软件渠道大会将与业界伙伴们一同,探讨在确定的数字化转型时代与不确定的未来中,企业数字化的未来将如何发展,企业数智生态新趋势、新机遇在哪。

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软件渠道大会启动仪式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软件行业协会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等支持。截止目前,大会已经举办13届,覆盖20多座城市、汇聚10000+优秀厂商、5000+渠道商、50000万+行业人群。

中国软件网作为主办单位,依托内容平台、研究平台、活动平台三大平台,着力为业界生态伙伴们提供搭建与连接服务。以专业信息服务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中国软件网致力于推动企业数智服务生态的健康发展。未来,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将继续秉承行业专业精神、专业态度,从多维度评选企业数字化领域优秀生态伙伴,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服务生态建设提供专业服务。

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成都站成功落幕,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软件渠道大会已拉开帷幕。“抢占五新生态”,2021,让我们再会!

附:2020中国企业数字化生态伙伴获奖企业名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