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Strike以9600万美元收购零信任网络安全创企Preempt Security

[摘要]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CrowdStrike Holdings 表示计划以9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零信任网络安全初创公司Preempt Security。据悉,该交易包...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CrowdStrike Holdings 表示计划以9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零信任网络安全初创公司Preempt Security。据悉,该交易包括现金支付86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

公开资料显示,Preempt Security 成立于2014年,并于2016年推出零信任和有条件的访问解决方案,用于基于身份,行为的风险检测和预防威胁。这一技术使​​企业能够优化身份安全,并实时阻止攻击者和内部威胁,以保证业务正常运行。

Preemept的平台旨在验证访问权限并阻止不受信任的身份验证,基于行为风险应用策略,对特权用户进行更严格的控制,并提供替代响应选项,例如对任何应用程序或资源进行多因素身份验证。

对于CrowdStrike,Preempt提供了现代化的零信任安全体系结构和威胁防护,可确保组织的用户,端点和数据免受现代攻击的入侵。收购后,CrowdStrike打算为客户提供增强的零信任安全功能,并使用条件访问技术来增强CrowdStrike Falcon平台。

CrowdStrik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Kurtz 也表示“混合工作环境将成为许多组织的规范,这意味着以身份为中心的方法实现零信任安全并实时检测威胁对于业务连续性至关重要。通过添加Preempt Security的功能,CrowdStrike Falcon平台将提供增强的保护,以防止基于身份的攻击和内部威胁。”

中国软件网看到,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五年中,零信任模式在网络安全领域越来越流行。零信任的基础是保持严格的访问控制,并且默认情况下不信任任何尝试访问网络的人,即使在给定的网络中。相关统计预测,到2024年,零信任证券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86亿美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