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020:华为提出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

[摘要]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开幕,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主题演讲中提出“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理念。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开幕,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主题演讲中提出“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理念。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

在郭平看来,2020年,ICT产业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政府和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和智能化,随着5G在全球完成规模部署,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这五种技术、五大机会也汇聚到一起。

其中,联接、计算、云和AI技术就像100多年前的电力,行业应用则像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气化。郭平表示:“5“机”协同带来的不仅仅是华为的机会,更是全行业的机会,华为希望与伙伴一起共同做大蛋糕,让伙伴们成为新价值链上的最大获益者。”

同时,郭平也分享了华为在企业、园区和城市的先进实践,展示华为如何通过ICT技术和行业知识的结合,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为政府和企业的主业务创造价值。

而在关键领域,华为也在持续进行着投资。如:在联接领域,提出智能联接理念,打造泛在千兆、确定性体验和超自动化的网络,使能政企的智能化升级;

在计算领域,提供多样性算力,采用软硬件解耦的设计,以适配X86和鲲鹏等不同的处理器;

在云服务领域,华为云已在全球拥有23个区域,发展了150多万开发者;

在AI领域,华为致力于把AI应用于政企的主业务系统,通过知识驱动和数据驱动打造AI系统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软件网看到,每年的HC都是华为重大战略的发布平台。2016年HC华为提出展望智能社会;2017年HC华为明确要做全球五朵云之一;2018年HC华为发布AI战略;2019年HC华为全面阐述了计算战略;今年HC便是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如何为行业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