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岁,为特区ICT产业赋能,CDEC2020来了!

[摘要]人们会因为一座城市的文化和性格而爱上他,也会因自己与这座城市的缘分而爱上他。 1980年8月,深圳获批设置经济特区。大量的年轻创业者来
人们会因为一座城市的文化和性格而爱上他,也会因自己与这座城市的缘分而爱上他。
 
1980年8月,深圳获批设置经济特区。大量的年轻创业者来到深圳,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同时也为深圳的发展添砖加瓦,从此他们融入了这座城市,跟着城市的发展一起改变,也成就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2020年,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30余家省地方协会及联盟机构支持,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走进深圳特区,大会以“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为题,覆盖报告发布、大咖分享演讲、2020中国企业数字化生态伙伴颁奖典礼等环节。将聚焦未来趋势,搭建产业平台,汇聚业内精英,深入解读行业趋势,促进行业交流。


 
《数字进化论:中国企业数智生态报告》发布并解析
 
2020年,新冠使全球经济格局发生变化,而在ICT领域,各个产业链的企业也在发生着变化。生态在重构,旧的世界在瓦解,新的世界尚未成型…… 数字化是旧世界衰落的动因,也是新秩序建立的途径…… 海比研究院致力于洞察趋势和机遇,发觉新生力量,助力探索者前行。
 
后疫情时代,经济下行叠加数字化提速,企业数字智能市场规模稳中有增,国产替代化浪潮涌起,未来软件生态如何发展?产业链条能力重构,市场走向将会发生哪些变化?
 
作为ICT领域权威智库,海比研究院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将于2020年9月24日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发《2020中国企业服务数字智能生态白皮书》。该报告基于海比研究院对企业服务领域的长期洞察和深度参与,结合关键生态主调研, 依托独立采样调查系统量化分析,力求呈现中国企业服务生态格局全貌及进化路径,为先锋者锚定坐标,为探路者指点迷津。


 
聚焦行业大咖,洞察ICT领域市场趋势
 

混沌当中有破局,危机之处有转机。2020年,是一些企业的滑铁卢,另一企业却也趁此机会迎上了业务加速的东风,各个领域的先行者和创新者,正在积极探索适应于中国市场的新价值新模式,利用新技术、新场景、新的商业模式,抓住机遇,就有机会逆势崛起。
 
中国软件网作为ICT领域的垂直媒体,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跟踪与观察市场,并发现了一大批在技术上推陈出新,在产品迭代,客户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皆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企业。在传递先行者优势的同时,也为全国生态伙伴带来机遇。
 
将于9月27日13:30,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的CDEC2020活动,将邀请多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目前确认的参会企业有东软集团、西安葡萄城、美云智数、云小多、宇象云、销售易、腾讯优测、个推、teamviewer、小鹅通、思迈特、IT私享会等企业参加。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颁奖盛典: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生态伙伴风云榜
 
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每年盛会的高潮部分,即是在活动最后发布的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生态伙伴风云榜,为生态伙伴赋能,他们和厂商一起,走在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本次大会将聚焦CMP、MSP、paas、BI、中台、HR、saas、EPM、RPA、低代码平台、MES、财务共享、数据安全等细分领域,从成立时间、经营业绩、团队、专业能力、服务口碑等层面,推出优秀生态伙伴。
 
准备来参会的你,一定不虚此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2020年9月24日举办的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深圳站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渠道,与500+生态伙伴一起,玩转CDEC2020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