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并购仁库软件HR Link,践行一体化HCM云战略 夯实HR SaaS领导地位

[摘要] 9月15日下午,肯耐珂萨宣布收购仁库软件HR Link,并购完成后,仁库软件HR Link将成为肯耐珂萨的控股子公司,并以独立品牌运营。 行业人...
 
9月15日下午,肯耐珂萨宣布收购仁库软件HR Link,并购完成后,仁库软件HR Link将成为肯耐珂萨的控股子公司,并以独立品牌运营。
 
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垂直赛道的领先厂商的仁库软件HR Link加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案肯耐珂萨,实现双方在解决方案、产品、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肯耐珂萨在中国人力资源SaaS市场的领导地位。
 
 
仁库软件HR Link成立 15年来,深耕连锁酒店、连锁零售、汽车制造等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是垂直赛道的领先厂商。同时,仁库软件HR Link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R SaaS产品,服务范围已达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公司专注于集团化企业客户,目前已服务数百家企业、几十万名员工,其中绝大多数是知名外商独资或合资企业,包括全球和中国五百强公司,在连锁酒店、连锁零售、汽车制造等行业拥有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显著的行业影响力。
 
仁库软件HR Link创始人郑艳华认为,“肯耐珂萨作为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头部企业,拥有领先的产品体系、广泛的客户基础、品牌影响力和进取却不乏踏实的作风,我们非常相信肯耐珂萨的引领能力,此次携手必将能为更多企业提供一体化的HR数字化管理价值”。
 
最近五年,伴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化,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和方式也在同步迭代。整个市场为人力资源数字化投去了目光,关注数字化技术在这个领域的落地应用。肯耐珂萨瞄准人力资源数字化提升组织效能,率先向市场推出了“专业化+一体化+轻量化”的HCM SaaS闭环产品体系,帮助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升级,做好管理模式从重资产向轻量化的转型。
 
随着企业理念、市场需求、产品和技术的日趋成熟,人力资源科技赛道越发受到资本关注,整体走向一体化、多元化布局。作为行业中的头部企业,肯耐珂萨于今年早先时候获得D1轮数亿元融资,景林股权投资领投,中南资本、青发集团跟投。同时,自2017年起,肯耐珂萨已先后收购灵活用工厂商安博人云、谋谋科技,战略投资劳动力管理厂商劳勤、游戏化测评公司扶摇职上。
 
加上此次战略并购,透露出肯耐珂萨对打造一体化人力资本管理云服务战略的坚定不移,在率先推出覆盖人力资本管理全场景的数字化产品体系后,肯耐珂萨立足已有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布局,丰富产品线,不断为市场和企业客户输出HCM SaaS最佳实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