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Linux基金会

[摘要]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开源项目积极参与者Facebook今天以最高级别加入了Linux基金会。此前,Facebook便是该基金会的成员。 作为白金会...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开源项目积极参与者Facebook今天以最高级别加入了Linux基金会。此前,Facebook便是该基金会的成员。

作为白金会员,Facebook的开源负责人Kathy Kam也将加入Linux基金会董事会。Kam是一位有着20年工程、产品管理和开发经验的领导者,具有丰富的开源管理经验。此前,Kam曾在谷歌和微软工作。

不得不说,当下大多数互联网公司都是基于Linux和开源软件构建,Facebook 也不例外。多年来,Facebook也在全球主要的开源项目做出了不少贡献。

其中包括React JavaScript库;在开放计算项目,其公开数据中心硬件; 在云计算和容器上,开放cGroup2软件。

同时,Facebook取得了不少开源证书,并雇佣了很多Linux内核密钥开发人员和维护人员。对于此次升级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Kam表示:“Facebook支持Linux在现代计算的几乎每个方面的持续稳定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Linux也是Facebook早期基础架构的中坚力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最高级别赞助Linux基金会,并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希望这项赞助将进一步推动实现Linux和所有开放源代码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

中国软件网看到,除了Linux基金会外,Facebook还参与了众多重要开源项目,例如:

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基金会,旨在为用户带来快速、可靠的互联网。与之相关的Magma开源项目使电信运营商可以轻松地在难以到达的区域部署移动网络,从而降低建设和维护电信网络的成本;“Data for Good”计划,使地理数据可以共享,以解决全球一些人道主义问题,包括COVID-19;React.js库为许多热门网站提供支持,由于简单性和灵活性而成为前端Web开发的标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