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7.21亿美元超预期

[摘要]8月11日消息,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软件供应商Avaya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Avaya净收入为9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8美分。
8月11日消息,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软件供应商Avaya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Avaya净收入为9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8美分。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收益为61美分,营收为7.21亿美元。此前,华尔街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79美分,营收6.867亿美元。

同时,在财报中,Avaya表示其软件和服务产品占收入的89%,其中经常性收入贡献了64%。此外,该公司还签署了104笔交易,总合同价值(TCV)超过100万美元,另有7笔交易的总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Avaya正在过渡到基于订阅的收入模式。

对此,Avaya CEO Jim Chirico表示:“客户对我们订阅服务的仍然很感兴趣,自第一季度推出以来,已经预订了超过2亿美元的TCV。这项产品使Avaya在企业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并满足了客户非常明确的需求,即灵活性,通过我们最新的创新技术,客户可以无缝过渡到云。我们现在的业务优势,是两年多前所制定战略的直接结果。”

Chirico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也谈到:“这与两年半前的公司截然不同。Avaya表现出了惊人的弹性。我们超越了预期,并且在关键增长领域正在加速。”

对于本季度,Avaya预计其收入在7.2亿美元至7.4亿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Avaya第四季度收入为6.94亿美元。受此消息利好,Avaya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6%以上。

中国软件网看到,Avaya在云通信领域与Twilio,Cisco,Genesis和8x8竞争,于2017年1月进行了重组,后来出售了其网络业务以将其部分资产货币化。Avaya于2000年从Lucent Technologies剥离出来,并在与Silver Lake和TPG Capital达成82亿美元的交易后于2007年成为私有公司。在收购了北电企业解决方案之后,Avaya在2009年扩展到网络。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