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芯”产业 搭建“芯”桥梁——2020年度AI芯片交流会 即将召开

[摘要]为了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帮助芯片企业构建生态,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 联盟 或 AIIA )计算架构与芯片...
为了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帮助芯片企业构建生态,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或“AIIA”)计算架构与芯片推进组将举办以聚焦“芯”产业,搭建“芯”桥梁为主题的2020年度AI芯片交流会。线下交流会将于 2020 年 7 月 30 日举办,本次会议得到了首创高科的大力支持。会议将邀请学术领域与产业界知名代表、独角兽创企负责人等优秀创业者交流分享技术与产业现状趋势,分享生态建设经验、探讨落地痛点,从而搭建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共话AI“芯未来”。

会上将发布推进组半年度成果,《AI芯片技术选型目录2020年7月版》,包含19家共46款AI芯片技术产品。欢迎大家莅临参会!参会人员请填写报名回执反馈会议主办方。(温馨提示:为响应防疫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前期没有填写报名回执的嘉宾将不能参加会议,请谅解。)

会议报名及议程:

会议时间:2020年7月30日

会议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壹号东门进入C3栋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国际会议中心2层多功能厅

会议议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