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这么发邮件,它依然是回报率最高的获客渠道

[摘要]随着五花八门的社交媒体不断涌入,企业开始充分利用社交媒体营销,发挥其最大价值。与此同时,对于邮件营销现在是否还有效,有人提出质疑,...
随着五花八门的社交媒体不断涌入,企业开始充分利用社交媒体营销,发挥其最大价值。与此同时,对于邮件营销现在是否还有效,有人提出质疑,企业也是各持己见,但专业人士仍然认为,邮件营销依然是精准触达行业客户的有效途径之一。

邮件营销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目标用户传递有价值信息的一种网络营销手段。虽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出现了许多新型营销方式,例如:自媒体营销、社交软件、短视频营销等等,但邮件营销凭借成本低廉、精准定位、高回报率 的三大特点,依然是企业广泛使用的营销方式之一。

那么,不少抱怨发邮件获客已经“不太管事了”的用户,是不是该考虑看看,也许问题出在你发邮件的方式需要改善了,或者发邮件的工具可能差点意思。

以纷享销客连接型CRM新上线的邮件营销功能为例,我们了解下一个“高大上”的邮件营销过程,是如何根据用户信息进行用户群体分类 ,并且针对性的向目标客户群体一键批量群发活动邀请及通知,比如新品推广、节日问候等,让企业精心制作的高吸引力内容精准触达客户 ,不但提高邮件打开率和转化率 ,还帮助企业进行新客户开拓、老客户维护及品牌建设。

纷享销客邮件营销功能之

批量群发——成本低,效率高

邮件营销在时间、人员、物力方面的花费成本非常低,但效率却更高。只需要在纷享销客营销通产品中选择一款合适的群发邮件模板,快速设计出最适合目标客户群体的邮件,再选择需要发送的用户群体,即可一键批量群发。傻瓜式操作,快速上手,轻松完成营销任务。

用户分类——精准营销

随着流量焦虑的逐渐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追求对存量用户的精细化运营。要实现这一目标,第一步就是更好地认识用户,对用户信息进行标签化管理,建立成熟的标签体系,从而构建清晰的用户画像,便于更精准的进行营销运营。营销通的打标签能力可对用户进行分类管理和精准化运营,如:性别、年龄、VIP金牌会员、消费水平、某某行业、地域、职业等等常规标签以及活跃状态、RFM、互动积极性等行为标签,通过设计高吸引力高价值的营销内容,筛选出匹配的用户标签群里,一键发送,即可实现精准化邮件营销。

自定义获客表单——高效转化

营销邮件中除了可编辑文字、图片外,还可自定义配置留资表单,如:产品试用、参会报名、领取优惠等留资表单,用户点击填写资料信息,帮助高效获取意向线索,并自动进入CRM线索池,智能分配至销售人员。

营销效果随时查看

相比较自媒体、社交软件、短视频等营销方式,邮件营销从邮件送达客户邮箱,到客户成功下单的数据都可以进行统计,在营销通中可以随时看到送达率、客户点击了哪些链接、哪些客户填写表单留下了线索等等,可以通过这些数据了解客户对哪些产品感兴趣(客户需求)、更喜欢阅读哪种类型的邮件内容,从而根据客户的兴趣爱好,制定针对性的邮件,优化邮件内容,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获取更多客户线索。

纷享销客邮件营销功能,帮助企业通过低人力、低成本、规模化、精准化的营销方式,高效获客,线索自动沉淀至CRM成为企业资产,智能分配,快速跟进,实现转化成交,助力企业销售增长。

暖心 纷享 君上线!

在此,纷享君也送上提高邮件营销活动点击率的小建议。因为任何邮件营销活动的一个基本要素都是在传递信息时直截了当地抓住要点。有鉴于此,在规划下一个邮件营销活动时,必须考虑以下四个 C:

清楚(Clear):

通常,企业的市场人员很容易在内容创意偏离主题的主要观点,但邮件内容只有有限的时间(和文本行)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并让别人理解企业真实的观点,因此,要专注于市场人员想在电子邮件中沟通和完成的事情。

简明扼要(Concise):

除了要清楚,你还应该力求快速有效地传达你的信息,避免使用太多不必要的词语。也就是说,电子邮件必须引人入胜,值得一读,所以要力求平衡。

正确(Correct):

所用的词汇必须易于理解,并向受众传达清晰的信息。许多营销人员经常使用不清楚地机构所传递信息的词汇(或行话)误导他们的受众。

彬彬有礼(Courteous):

虽然品牌在沟通方面有自己的“声音”,但电子邮件为你的受众提供了直接的沟通机会,如果不能让你的信息保持友好,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

最后,祝打开邮件的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大家的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