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喜报I纷享销客携手质德农牧集团开启十倍速增长

[摘要]近日,中国母猪料领跑者质德农牧集团与纷享销客达成战略合作,CRM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聊城正式举办。质德农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长信、研发...
近日,中国母猪料领跑者质德农牧集团与纷享销客达成战略合作,CRM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聊城正式举办。质德农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长信、研发副总裁孙建荣、管理副总裁朱全生、市场营销中心总监程新、信睿咨询水藏玺老师团队、纷享销客农牧事业部总监吕刚、项目经理王军等双方多位高层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同频召开,参会人员达到500人。

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质德农牧集团的营销数字化经营升级,构建新农牧背景下的数字化经营管理平台,推动质德流程化经营体系建设与发展。

在质德农牧集团CRM项目启动会上,质德农牧集团董事长翟长信指出,此次与纷享销客的合作,是质德农牧集团企业系统化经营和规范化管理的一个里程碑,让营销变的一切可复制。未来,期望通过CRM系统打通"事脉"(规范整合营销及SPD服务流程,规范L2S线索到服务)与"人脉"(销售及服务专家行为管理、销售积分管理、销售及服务专家绩效及激励管理),为质德农牧集团顺利实施SPD商业模式奠定基础。

信睿咨询水藏玺通过系统化经营、规范化管理两个方面,阐述了CRM管理体系的建设是SPC商业模式落地的保障,从此实现质德永续发展,结合创新的商业模式SPC,助力质德实现十倍速的增长。

同时,市场营销中心总监程新提到,CRM系统建设对营销数字化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集团高度重视。两疫为农牧企业带来了一波窗口期,质德将在打造"新模式、新思路、新营销"的基础上,通过流程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方式实现新增长。

纷享销客农牧事业部总监吕刚指出,纷享销客在农牧行业精耕多年,始终坚持初心,竭力为广大农牧企业持续提供专业的营销管理服务。我们将站在质德农牧集团角度建立CRM主数据体系、业务方法体系和流程架构体系,保障业务迭代发展过程中的管理调度能力。系统平台的可伸缩性要求,一方面要确保当前需求的承载与落地,另一方面要有能够匹配未来发展的灵活伸缩性。纷享销客将基于自身在农牧行业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客户实践经验,持续赋能质德打造多元化数字营销体系,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理。

未来,纷享销客将不断推动质德农牧集团的数字化深度转型与升级,帮助质德打通企业内部、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上下游数据的互联互通,构建全生态、全场景数字化价值链,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组织能力,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质德农牧集团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关于质德农牧集团

山东质德农牧集团是一家定位于专业生产高档猪料的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创建于2009年12月1日。在国内拥有九家实体饲料企业,主营高端乳猪教槽料、功能性母猪料、猪用复合预混料、猪用配合料及猪用浓缩料,是中国饲料行业专注、专业、专心研发生产高端猪料的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企业。确立了在国内母猪料领域的领先地位,不断引领中国母猪料向高端、高效、高回报转型。经过十年拼搏奋进,形成"质德"、"赛维曼"、"德丰"、"華鸣"、"功成佳"五大品牌,14家公司和70余处营销公司,拥有员工1200余人。质德将乘"一带一路"的东风走向世界,实现"质领饲界 德润全球"的企业使命。有力推动企业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致力成为"中国母猪料领跑者"。

在"德学稳干"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质德斩获一份份荣誉,董事长翟长信先生被评为"和谐中国—2011年度影响力人物十大杰出诚信企业家"、"质德"品牌被评为"中国母猪料领域十大标志性领航品牌"、"三十强教槽料品牌"、"华东区优秀母猪料品牌"、"山东省生猪饲料企业十强",诸多荣誉将鞭策质德更加锐意开拓进取。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