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继续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监测分析工作

[摘要]近日,工业互联网监测分析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工业互联网 会议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监测分...
近日,工业互联网监测分析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

会议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监测分析工作背景、指标体系及数据技术对接方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相关单位分别就前期工业互联网监测分析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平台监测分析工作,能够深化工业互联网平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平台资源配置能力,进一步构建优势互补、协同共赢的平台发展生态。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继续推动平台体系加快建设,完善平台监测分析工作,优化平台发展生态,促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部分地方工信主管部门以及部分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