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管理体验,Slack为企业管理员推出新工具

[摘要]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lack 正在推出一套旨在改善管理员体验的工具。新工具将帮助Slack管理员更好地理解Slack的功能,并更有效地管理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lack 正在推出一套旨在改善管理员体验的工具。新工具将帮助Slack管理员更好地理解Slack的功能,并更有效地管理其组织如何使用Slack。

Slack表示,借助新工具,管理员将能够更好地收集有关影响范围和关键消息参与度的见解,例如公司范围内的公告。同时,新工具还增加了更有效的入门功能,以帮助整个组织自动验证Google或Outlook之类的日历应用程序。

具体来看,参与度见解功能上,Slack表示将为网格计划发布一组新的分析API,这些API将Slack参与度数据与业务报告工具集成在一起。同时,这些API允许管理员将Slack使用情况数据引入其现有的仪表视图中,从而使基于关键性能指标的Slack参与度分析变得更加容易。

在身份验证方面,管理员可以自动授权整个公司的日历应用程序,而无需要求每个员工分别验证其帐户。

此外,Slack正在引入改进帮助管理员更快地完成手动管理任务的功能,其中包括用于网格计划的新集中式渠道管理,其为管理员提供了一个主要的视图界面,以查看和管理整个组织中的渠道。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新的认证计划,并为合格的候选人提供奖学金,以帮助管理人员随着对角色的需求增长而磨练自身技能。

关于认证计划,Slack表示正在努力解决对Slack管理员不断增长的需求,因为甲骨文,IBM和Verizon等企业专门为Slack管理员指定了专门的角色。

中国软件网看到,Slack这家历史上增长最快的SaaS创业公司,在去年6月份上市后仍在持续打磨自身的产品实力。疫情下,其提供的远程协作工具是企业线上办公的必须工具。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