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与中科曙光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完善中国IT产业新生态

[摘要]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中科曙光H520-G30A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中科曙光H520-G30A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中科曙光联合测试得出:产品间互相兼容,可以顺利安装、配置,且整体系统稳定运行,性能表现优异,可满足用户安全性、可靠性及关键性应用需求。

中科曙光是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创新、高效、可靠的IT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经历20余年发展,中科曙光在高端计算、存储、安全、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领先的市场份额,并充分发挥高端计算优势,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打造先进计算产业生态,为科研探索创新、行业信息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可信的支撑。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落地及应用,业务模式和行业布局加速转型,如何快速构建稳定、高效、灵活的IT基础设施,满足业务发展及创新服务的需求,促进快速实现数字化运营和服务转型,成为政府和企业可持续创新发展的关键。

对于政企用户来说,此次兼容互认证,为其提供了稳定、高效、可信的软硬件运行支撑环境,满足其对IT基础设施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不仅为政企用户应用提供可靠保障,还为其业务上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和支持。

而对于华云数据与中科曙光来说,这是一次国产软硬件的强强联合,是双方在国产自主创新云计算产业生态发展中迈出的新一步,它不仅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客户业务的快速响应与数字化转型,还共同完善了中国IT产业新生态,并向软硬件体系中更广阔领域打通对接的道路,构建更安全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近年来积极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中国云计算生态圈。除中科曙光以外,目前,华云数据依托安超OS,已经与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完成了国产化生态战略合作,如华为、联想的国产服务器,飞腾、海光、鲲鹏、龙芯、申威的国产化芯片,UOS、红旗、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深之度等国产操作系统等。

随着加快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华云数据将不断推动联合创新,完善开放的国产化生态,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云环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