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ath再次完成亿元融资,RPA领域巨头日渐成型

[摘要]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企业UiPath宣布完成2.25亿美元E轮融资,交易后估值达102亿美元。
 
7月13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企业UiPath宣布完成2.25亿美元E轮融资,交易后估值达102亿美元。
 
UiPath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4亿美元,是全球增长迅速的企业软件公司。
 
 
UiPath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投资研发。UiPa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表示,“这笔资金能够帮助我们加速实现平台愿景,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将自动化带给10亿平民开发者扩展海量商机—这将让所有业务最终都变成软件业务。我们将推进契合市场需求的平台,并将继续深化AI驱动的创新投资和扩展云产品线。COVID-19加大了对自动化的迫切需求,以解决挑战并在数天和数周内创造价值,而不是数月或数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帮助客户在新常态下快速发展、转型并取得成功。”
 
UiPath在2020年5月宣布推出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专注于加速并实现自动化应用的民主化,以帮助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让全球员工能够使用,也能体验软件机器人的价值。无论是在本地还是云端部署,UiPath客户都能获得适合其组织的灵活部署方案。
 
中国软件网认为,UiPath快速增长,并有望成为RPA领域的领头羊。
 
第一, 自动化,类似于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战略需要,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
 
Forrester公司的报告显示,“随着我们从危机中走出,企业将把自动化作为降低风险的一种方式,未来的危机将对劳动力的供应和生产效率构成威胁。”
 
第二,UiPath已经成为增长迅速的企业软件公司。
 
行业专家认为,UiPath任务关键型产品将可扩展软件与直观的用户界面相结合,让全球企业能够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工作。UiPath是技术史上增长迅速的企业软件公司,提供现代企业先进和具有颠覆性的自动化平台。
 
第三,UiPath客户的激增是对其创新的市场愿景、卓越技术以及优质服务的肯定。在此轮最新融资之前,UiPath入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颠覆者50强”排行榜(CNBC Disruptor 50)以及福布斯AI 50排行榜等。年初,UiPath被评为美洲地区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