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协作SaaS厂商贝锐科技完成千万美元战略融资

[摘要]7月3日消息,国内远程协作SaaS厂商贝锐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且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独家领投。
7月3日消息,国内远程协作SaaS厂商贝锐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且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独家领投。

对此,贝锐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宇晔表示:“贝锐自创立以来,一直依靠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内生增长,本次来自高成的战略资本,将进一步加速各条产品线的迭代和功能提升。团队十分感谢高成资本对贝锐科技的信心与支持,来自高成的跨行业资源和洞见对贝锐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贝锐将继续以“连接无处不在”作为企业使命,在充分发挥现有技术优势的情况下,借助国产替代和物联网和5G带来的机遇,打造新一代领先的行业级设备连接与协作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业务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贝锐科技成立于2006年,以“连接无处不在”作为企业使命,为用户提供包括内网穿透(花生壳)、异地组网(蒲公英SD-WAN)、远程控制(向日葵)、域名建站等一站式、开放式互联网服务。

其中,向日葵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远程控制与协作软件。贝锐科技透露,向日葵累计注册用户超3600万,累计服务30万家各类型企业,月活账户超1200万,高于国内其他方案供应商,并在核心企业用户侧达到超100%的金额续约。

同时,疫情期间,贝锐也免费开放了使用权限,助力远程复工复产,并实现同比超过300%的业绩增长。

至于自此融资的具体用途,贝锐称将进一步加大在企业级远程控制产品的打磨,完善安全审计、权限配置、身份认证等模块,并不断探索新的行业入口,开拓周边国际市场。

中国软件网认为,远程协作是企业办公的必然趋势,此次疫情无疑加速了企业远程协作的步伐。而聚焦远程协作的贝锐科技,也将赶上这一风口,这也解释了为何高成资本独家领投贝锐科技。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