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机器人为租房者和房主提供保险,Lemonade市值达到30亿美元

[摘要]美国在线保险公司Lemonade (LMND US)的股票在7月2日的市场首次公开募股中增长了一倍多,市值达到30亿美元。
 
美国在线保险公司Lemonade (LMND.US)的股票在7月2日的市场首次公开募股中增长了一倍多,市值达到30亿美元。 
 
 
Lemonad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Schreiber
 
Lemonade成立于2016年推出,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为租房者和房主提供保险,在这一细分领域,开拓了一篇新天地,使公司发展进程加快。
 
上市首日,Lemonade股价收盘上涨138.79%。该公司的股票开盘价为50.06美元,此前该股周三的定价为29美元。
 
中国软件网认为,Lemonade的商业模式有两大看点:
 
第一,Lemonade打造一款新的保险模式,试图把保险业从不断增加保费、减少理赔的恶性轨道拉出来。
 
其运作模式是:首先提20%保费作为运作费用(如有剩余即为公司利润);然后40%用来购买再保险以应对巨额赔付;最后40%作为常规理赔池应对小额理赔。
 
Lemonade的卖点之一是声称在最后的理赔池中如果有结余,会给投保者开始指定的当地一家慈善机构捐款(比如青少年禁烟协会)。
 
第二,LEMONADE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所有服务一律是移动客户端和PC端自动执行,基本没有纸张表格和人工介入。只有当AI chat bot (聊天机器人)无法处理时才有人工介入。
 
所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聊天机器人将指导客户完成整个应用程序,并且索赔也很快得到支付。它向租房者收取每月5美元的订阅费,向房主收取25美元每月的订阅费。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