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North,增强Google Glass智能眼镜实力

[摘要]谷歌7月1日宣布将收购生产智能眼睛的公司了North,增强Google Glass智能眼镜实力.

 
谷歌7月1日宣布将收购生产智能眼睛的公司了North,这家成立8年,由Amazon支持的公司已经推出了智能眼镜Focals 。
 
双方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价格。
 
谷歌是增强现实AR领域的早期先驱。该领域通常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中,通常戴上一副计算机眼镜,就可以享受AR应用。

 
 
Google Glass是最早的此类设备之一,于2012年问世,但高昂的初始价格和对隐私的担忧(眼镜中装有摄像机),虽然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目前市场并不乐观。
 
尽管如此,谷歌仍在向企业提供Google Glass版本,与微软的HoloLens竞争。
 
谷歌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实现其“环境计算”的愿景,在这种环境下,无处不在的互联设备将协同工作。
 
这家加拿大公司原名Thalmic Labs,在2018年推出其名为Focals的全息智能眼镜时更名North。
 
中国软件网认为,VR/AR的应用具有广阔的前景,只不过目前的应用场景尤其局限性。相信谷歌的专注与努力,会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