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eteams云OA被评为2020 SaaS中国优秀产品

[摘要]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推出, 2020中国SaaS优秀企业与产品 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对优秀的SaaS厂商以及创新产品...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推出,“2020中国SaaS优秀企业与产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对优秀的SaaS厂商以及创新产品进行评定,以推动SaaS行业高效有序发展。

中国市场企业一体化移动办公云平台领导品牌——泛微eteams以功能全面、高度易用、适应面广的特性荣获2020中国SaaS优秀产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植根于中国软件行业深度报道与研究的中国软件网资深媒体人、致力于中国SaaS市场研究多年的研究机构海比研究资深研究员客观、深入地评析,各家企业的市场份额、创新能力、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用户评价、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优秀企业和优秀SaaS产品。泛微eteams在各项测评中表现突出由此获奖。

榜单点评:19年OA经验的集大成者

泛微eteams融合了泛微19年专业OA经验,是国内协同办公软件巨头最早推出的一体化移动办公云平台。

1、功能全面,典型的一体化SaaS云OA产品

泛微eteams支持PC、移动、OpenAPI、第三方应用等多端口对接同步。产品基于云端化、社交化、移动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遵循组织内权责体系、以及组织管理要求,以人员为中心、目标为导向,融合可助组织单位规章制度落地的审批流程、工作汇报、项目任务、CRM、知识分享、数据协作、互动沟通、综合办公等20多个应用模块于一体。

2.高度易用,满足不同企业深度诉求

泛微eteams具有可实现组织个性化配置的特点,深度支持600多个业务场景,包括客户管理、项目管理、车辆管理、市场活动管理、预算管理等,充分满足各行各业不同协同需求。

目前启用的开放平台,同步开放了包括基础组织架构信息、客户、线索、项目、审批、考勤等相关业务的几十个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接口与星空云、SAP、用友U8、ERP、金蝶精斗云、呼叫中心等第三方软件应用进行集成,实现企业的办公互通,为组织带来更多意向不到的协同价值。

3、用户数量较多,适应面广

社交疏离反而促使疫情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催化剂,即使受疫情影响,中国SaaS市场2020年增速仍可保持在约25%的中高位水平。

疫情同样引爆了泛微eteams的垂直增长,目前,eteams在全国已拥有70多万家企业客户服务覆盖工程、金融、制造、零售业、IT、教育培训、医疗健康、快消品、高科技企业等80+细分行业领域。

榜单研究认为,泛微eteams的重要特色在于以组织内的人和事为核心构筑与应用场景相匹配的业务逻辑。让组织运营管理更简单更聚焦、工作氛围更开放、提升组织每位员工的工作执行力和效率。

未来,泛微eteams会持续深根产品,让专业的OA经验,辅助企业经营,让管理更简单,让工作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