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入选32家 “2020穿越严峻时期的最强 AI 企业

[摘要]近日,中国人工智能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及领先的生态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2020人工智能金炼奖」,时趣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智能营销先锐企业,与优必选、旷视科技、寒武纪、明略科技等AI人工智能企业一同入选了32家“穿越严峻时期的最强 AI 企业”,华为、阿里、字节跳动、腾讯等入选“助力产业复苏的最佳赋能AI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及领先的生态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2020人工智能金炼奖」,时趣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智能营销先锐企业,与优必选、旷视科技、寒武纪、明略科技等AI人工智能企业一同入选了32家“穿越严峻时期的最强 AI 企业”,华为、阿里、字节跳动、腾讯等入选“助力产业复苏的最佳赋能AI解决方案”。

疫情以来,机器之心联合多家人工智能企业开展「产业智能联合行动」为人工智能领域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其中时趣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智能营销细分赛道的代表企业积极参与了联合行动,以AI大数据营销等智能手段,助力企业智能战疫。在艰难时期,帮助企业进行消费刺激,拉动经济提升和复苏。

机器之心此次发起「2020 人工智能金炼奖」,旨在寻找和挖掘:良好应对特殊时期的最强人工智能公司。「金炼奖」以企业以往的长期表现为基础,结合此次特殊时期重压之后的整体水平及应对表现,包括危机应对、业务水平、公司治理和公共关系等四个维度,综合评选出32家 “穿越严峻时期的最强 AI 企业”。

时趣是一家深度整合创造力人才和AI技术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凭借自研的分行业、分场景的趋势发现和竞争力算法、创意推荐和预测算法、传播规划和优化算法等先进的算法能力,及自主研发的“时趣洞察引擎”等AI技术产品,以机器洞察+算法结论+营销专家决策的AI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基于AI驱动全营销环节的“T-I-M-E”(品牌策略、内容创新、媒介决策、战役评估)品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营销创造力人才,帮助品牌们提升营销效率,共渡难关。

机器之心认为,“尽管产业环境和经济形势异常严峻,但真正成熟且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一定是「内功深厚」——业务成熟且商业模式明确,产品正常开发与交付,拥有强大的抗风险能力以及灵活有效的战略调整能力。严峻苛刻的市场及产业环境反而将这些公司筛选出来,他们将成为接下来人工智能产业落地中的中坚力量,以及最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供应商,代表着人工智能发展的未来。”

自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人员物资管控、医疗救治、疫情联防联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提供了强大支撑。作为一家以“AI+创造力”为核心的新型品牌整合营销科技企业,时趣持续聚焦和深度挖掘、洞察全流程营销路径,从用户洞察到营销策划、用户触达再到用户转化和运营,以AI大数据方式帮助品牌链接品牌与消费者,激活消费欲望,提升营销效率,同时助力企业推动品牌营销数字化进程,为未来智能营销奠定基础。

附:完整榜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