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SaaS市场报告出炉 e签宝荣膺“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大奖

[摘要]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编撰的《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重磅推出, 2020中国SaaS优秀企业与产品 评选结果...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编撰的《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重磅推出,“2020中国SaaS优秀企业与产品”评选结果同时揭晓。中国市场电子签名、电子合同领域的领导品牌——e签宝荣获2020中国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

《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植根于中国TMT行业尤其是软件行业深度报道与研究的中国软件网资深媒体人、致力于中国SaaS市场研究多年的研究机构海比研究资深研究员联合研究并编撰。报告聚焦在SaaS头部厂商最新动态及其市场份额,剖析当前中国SaaS市场发展状况,并对2020年SaaS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与此同时,专家组还对当前中国SaaS市场上的主流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客观、深入地评析,参考各家企业的市场份额、创新能力、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优秀企业;并参考市场份额、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优秀SaaS产品。e签宝因各项表现突出由此获奖。

e签宝成立于2002年12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2019年10月,e签宝完成6.5亿元C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戈壁创投及老股东靖亚资本跟投,刷新国内电子签名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融资记录。合作伙伴包括阿里巴巴、索尼、华夏银行、海康威视、吉利、百威、顶新集团等顶级企业。

e签宝服务了超过437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2.5亿,累计签章量超105亿次,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

e签宝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是公司自主核心产品,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可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电子签名服务,为用户提供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智能合同、文档在线管理、存证服务、法律服务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e签宝和蚂蚁金服的深度合作,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优势。e签宝和AI实现了深度融合,从合同草拟、条款审查、风险评估、审批签署,到合同管理、合同执行等全都可以通过AI智能完成。同时,e签宝与蚂蚁区块链联合推出的区块链合同,有别于基于PKI技术的传统电子合同,将法院、公证机关、司法鉴定机构、CA/RA机构、e签宝、e签宝用户等均集结在区块链上,合同签署全过程在发生的一刹那就已经存在于区块链上,从而形成证据链被各方共同见证。并且,e签宝存证系统的用户电子数据还以哈希值的形式加密传输至互联网法院。用户发生纠纷诉至互联网法院时,在电子证据平台输入存证编号,即可在线快速调取和验证电子数据。e签宝区块链合同能有效实现电子数据的全流程记录,全链路可信,实现了覆盖整个合同生命周期的服务。

《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软件产业已然风起“云”涌,2019年中国企业软件服务产品的云化速度进一步加快,SaaS应用在企业端的市场规模接近150亿元,软件的SaaS化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SaaS应用将在2020年迎来拐点,2020年SaaS应用在企业总体软件应用中的比例将会超过20%,市场潜在空间将会进一步释放。SaaS在云计算领域的规模比例会持续提高,SaaS内部领域的结构将更加趋向均衡化,在疫情的催发下SaaS应用多面开花的局面已经呈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