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部署AI助手,帮助工人维持社交距离

[摘要]6月17日讯,据observer报道,亚马逊将在各仓库部署AI智能工具,帮助员工们保持社交距离。
6月17日讯,据observer报道,亚马逊将在各仓库部署AI智能工具,帮助员工们保持社交距离。

这套工具包括显示器、深度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摄像头。它会追踪员工的行动,当员工之间的距离小于6英尺时,显示器中员工脚边的圆圈会由绿色变为红色,提示员工保持距离。目前该工具已经在少数地区完成了测试,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在亚马逊的各仓库中部署,第一批预计会有上百个AI智能工具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