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其分析功能集成到Azure服务中

[摘要]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AS和微软今天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软Azure成为SAS分析产品组合的首选云平台。同时, Azure、Dynami...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AS和微软今天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软Azure成为SAS分析产品组合的首选云平台。同时, Azure、Dynamics 365和PowerBI等多种微软云产品将深度集成SAS。两家公司还计划为其客户推出新的联合解决方案。

微软云与AI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通过与微软合作,微软和SAS将能够在微软Azure上提供广泛的SAS分析产品,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增长并找到推动创新的新方法。SAS在分析,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方面的能力是公认的,我们将共同帮助数十个行业和行业的客户应对其最关键和最复杂的分析挑战。”

SAS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Oliver Schabenberger也公开说道:”SAS和微软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帮助客户加快其数字化转型计划。我们都知道,这需要丰富的数据和更好的决策来改善。与微软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条更简捷的上云之路,从而可以更快,更轻松地访问SAS解决方案,并更简单地决策。”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的一个重点便是SAS功能与Azure服务的本机集成,但这将保留到SAS即将推出的SAS Viya4最新云原生产品的发布。

有趣的是,中国软件网了解到,SAS与微软在围绕数据管理和分析以及数据可视化上,双方其实是呈竞争关系的。

不过,Oliver Schabenberger对此持开放态度:“我很久以来就意识到客户可以选择,如果我们采用合适的技术并为他们提供技术,那么我为SAS构建的技术感到自豪。我们并不是在所有方面都是最好的,我真的很期待能够专注于我们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而且我很高兴有客户做出其他选择。”

同时,中国软件网也获悉,在与微软合作之前,SAS也与其他公有云厂商有合作。所以,在与微软合作之后,SAS与其他公有云厂商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