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项目管理方法 渭南市重点建设项目指挥调度平台正式启动

[摘要]6月8日,由渭南市发改委委托中国移动、明途科技携手共建 渭南市重点建设项目指挥调度平台 (以下简称平台)在渭南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
6月8日,由渭南市发改委委托中国移动、明途科技携手共建“渭南市重点建设项目指挥调度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渭南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迈上了智能化、实时化的新阶段。
平台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多家媒体相继报道。通过采用大数据、5G、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平台践行项目建设“行动至上 落实为先”的管理理念,支持项目智慧调度、项目可视化和移动APP三大主要功能,进一步实现全市重点项目的高效、智慧管理。
渭南新闻对平台进行报道
多家媒体相继报道
项目智慧调度
平台支持随时巡视项目进展情况,实时查看项目现场视频、图片;对项目进度、项目问题批示调度,项目管理部门、牵头单位即可按领导批示要求督促落实并进行整改回复。
项目可视化
利用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平台将海量的项目数据通过可视化的方式直观呈现,为上级领导和管理部门提供基于图形的辅助分析和决策工具,直观呈现全市项目总数、项目总投资和年度投资,并按照产业维度、资金规模、项目性质等分类展示省市县各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此外,平台还提供项目存在问题、手续办结情况、投资完成情况等可视化功能。
移动APP
通过移动APP,上级领导部门随时随地了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时查看项目进度、在线批示调度、项目问题处理。APP是对平台功能便捷性的延伸,推动平台进一步发挥调度管理的功能。
依托平台的智慧管理,渭南市将有效实现对重点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和工作执行力。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提升年”行动安排要求,平台加强研判,因势而动,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的优化和提升,为完成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明途科技作为中国目标管理大数据厂商,一直坚持为政企服务的初心,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目标,助推政企数字化转型。未来,明途科技将继续推动目标管理理念和业务管理流程的深度融合,为客户不断带来更专业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推动管理方式的创新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