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恐无缘我国市场?倪光南正式发声,外媒:中方玩真的了!

[摘要]说到苹果手机,很多消费者脑海洋中都会浮现出“性能好、无卡顿、高级”的词语。
说到苹果手机,很多消费者脑海洋中都会浮现出“性能好、无卡顿、高级”的词语。实际上,苹果手机因优良的设计和质量抓住了很多消费者的心。据调查,在2019年世界手机品牌销量排名中,苹果手机排在第三位,三星排在第二位,但苹果手机2019年只一年手机收益超过60%,比三星不知道高出了多少。

今年3月,苹果公司宣布推出iphone 12,这让很多人产生了期待感。据了解,目前正处于5G网络的普及阶段,华为和小米已经推出了5G的新型手机,手机品牌巨头苹果当然也没有落后。与苹果此前推出的手机风格相比,此次iphone 12将引起更大的反响。

iphone 12可能不会出现在我国市场的消息一经传出,也的确让很多人心头一颤。根据一位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此前,美方相关部门一直在压迫我国华为,因此华为的产品在美方市场受到了巨大影响,时至今日美方也没有停止对华为的施压。”华为也在积极应对这种困难,两国关系仍然很微妙。”

看到华为的心态如此积极,美方相关部门更加密切关注,美方相关部门指示美方禁止向华为提供任何配件。这意味着华为原来的合作企业将全部撤出,华为可以自己生产零部件,但使华为一下子自力更生确实不现实。因此,美方相关部门的这一战略在一定程度上牵制了华为。

不过美方相关部门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东西,属实有点得寸进尺的味道了。在看到华为面临困难,依然如此强大,如此坚强。他们更加迫切的想要遏制华为的发展,考虑对美方的“华丽行为”,倪光南院士认为,如果美方相关部门再不停止这种行为,我国也必将采取相应的反击措施,其具体措施,不排除对美方企业的制裁。一位网民表示:“倪光南院士的这句话明确了要对苹果下手啊。”

有很多人说,中国有应对美方相关部门无理行为的心理,借用一句古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一点都不为过。如果我国明确禁止美方芯片进入我国,高通的收益肯定会因此而直线下降,苹果失去我国市场,也必将会受到沉重的打击。如果禁止美方芯片进入我国,无论对我国企业产生什么影响,我国的损失都比美方的损失要小得多得多。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可以留下你的意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