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矿山石料后市场 SISUPER携手纷享销客打造高效CRM平台

[摘要]在矿山石料行业中,每一次破碎作业都必须安全精准可靠,这就需要工作的机械设备时刻处于最佳状态,每一个零部件都坚韧无比且运转良好。 ...
在矿山石料行业中,每一次破碎作业都必须安全精准可靠,这就需要工作的机械设备时刻处于最佳状态,每一个零部件都坚韧无比且运转良好。
 
在距离中国8000公里以外的芬兰,芬兰语“SISU”(西苏)——代表“力量与坚强的意志,毅力与勇气“的象征。意味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艰苦耐劳的品质,当地人称“西苏是一种足以击穿花岗岩的力量”。
 
2019年,起源于芬兰百年企业的赛澎SISUPER,延续西苏精神,以全新的名字和品牌进入中国,传承行业始祖核心技术,依托总部和本土双重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破碎、筛分设备零部件超市,打造中国本土服务平台。
作为一家刚刚进入中国的企业,赛澎SISUPER首先构建了高效的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实现了企业数字资源的整合,提升了工作效率,进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携使命落地中国 优质产品精耕后市场
 
赛澎SISUPER成立的初衷是为更广泛的矿山石料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聚焦矿石及石料的破碎筛分设备后市场。
在中国,赛澎SISUPER的愿景是希望成为破碎筛分后市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为客户的可持续生产提供安全保障。
赛澎SISUPER的使命,是为行业建立稳定可靠的质量标准,引领行业走向良性健康的发展,希望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矿山石料后市场注入活力。
在产品上,赛澎SISUPER服务的主机品牌不局限于高端系列,同时也服务于中高端市场的民族品牌。其产品涵盖矿山和石料市场的备件和磨耗件,100%适配原装机,库存充备,响应快速,适应客户工况需求。
在技术上,赛澎SISUPER在传承原创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转化为自有技术,具备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和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的备件和磨耗件产品,通过再次研发使产品性价比大大提升,普通工况情况下性能优良。
在供应链上,赛澎SISUPER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区别于任何副厂。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全流程管控,确保质量稳定可靠。
 
提升效率聚焦客户体验 打造数字化业务平台
 
赛澎SISUPER成立之初就认识到企业的数字化运营十分重要,因为人工处理大量零散的碎片化信息,会给企业带来大量时间和资源的浪费,影响业务处理的效率。为了更聚焦于产品创新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赛澎SISUPER决定构建CRM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实现企业数据资源的高效管理,让业务处理变得简单有序。同时,在中国采用线上+线下、直销+经销并行的销售模式,赛澎SISUPER也非常需要一个平台可以连接经销商,来进行管理和赋能。

在商机管理上,该平台提供售前、售中到成交履约的闭环管理,关注商机每一个阶段的业务动作与产出,关注商机销售漏斗,洞察经营现状,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在经销商管理上,基于纷享互联建立赛澎SISUPER与经销商之间高效的业务协作平台,赛澎SISUPER可以在移动端或PC端轻松实现经销商的运营与管理,赋能经销商。包括经销商合同管理、授信管理、要货订货、线索报备、 商机跟进、在线下单、特价审批等,覆盖经销商业务全流程,有效管理核心重要业务,助力业绩增长。利用纷享销客CRM同一平台,将赛澎SISUPER与经销商紧密连接,充分发掘渠道能力,带来更多商业价值。
在ERP支撑上,为了解决赛澎SISUPER产品种类/型号繁多、产品参数较为专业复杂,前端营销和后端设计或制造部门对于产品/订单/库存信息难以协同的问题,纷享销客提供了丰富的ERP集成功能,满足了赛澎SISUPER对接第三方系统的需求。
在CRM选型的过程中,赛澎SISUPER重点参考了行业内的各类成功案例,最后选择了在制造业有大量最佳实践案例的纷享销客连接型CRM,来搭建公司的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
 
量身定制方案 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赛澎SISUPER与纷享销客双方在深入沟通之后,制定了符合赛澎SISUPER的CRM解决方案,实现包括销售管理、经销商管理的精细化运营,同时支持平台对接第三方系统。
在销售管理上,该平台可实现线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多渠道获取,评分机制+分配机制实现线索智能评分自动分配,赋能销售场景,加速线索转化。

作为芬兰百年企业的一新力军,赛澎SISUPER在落地中国的同时,不但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制造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以引领者的身份去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未来,赛澎SISUPER也将继续携手纷享销客,以数字化、智能化的业务管理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