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 :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摘要]今年年初,疫情为无数企业带来了危机与挑战,全球企业都在寻求转型升级。其实,是否会发生这样的黑天鹅事件,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都已经成...
今年年初,疫情为无数企业带来了危机与挑战,全球企业都在寻求转型升级。其实,是否会发生这样的黑天鹅事件,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都已经成为无可避免的趋势。

在数字化转型的路上,数字营销是企业转型的动力之源。生态型CRM系统可以积累数据的价值,推动企业实现意义非凡的业务成果,提高现有投资的回报率,打造独特的企业竞争优势。

那么传统企业面临哪些营销困扰呢?

1.如何将市场计划与活动管理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从而提高整体营销效率以及营销线索的转换率?

2.来自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营销线索如何实现高效整合、科学分配、统一管理?

3.市场营销的ROI如何进行有效评估,优化整体营销资源,如何构建营销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先机?

神州云动 CloudCC CRM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营销管理,构建“客户为中心”模式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整体营销效率以及营销线索的转换率;多渠道的推广管理,高效整合、科学分配、统一管理;多渠道营销ROI评估:优化整体营销资源,构建营销核心竞争力,下面分享实际案例供大家参考。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创办于1996年。业务涵盖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澳新留学、欧亚留学等国家"一站式"留学服务。随着业务的急剧扩张,新东方前途市场营销管理面临诸多挑战:

1.企业客户来源渠道多样,覆盖线上、线下等多营销渠道,却无统一管理模式和标准流程,主要依靠大量人工操作,造成营销线索管理混乱且效率低下。

2.市场营销ROI无法有效评估。现有管理与分析都主要依赖经验,造成营销策划、执行与评估低效率,大量资金浪费在无效营销渠道,无法真正支撑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

根据新东方前途业务诉求,神州云动CRM为其实现了全渠道市场营销管理。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整合并建立各个渠道唯一二维码营销线索获取、归属机制,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管理,最终达到通过营销手段帮助企业实现差异化经营的策略:

神州云动CRM :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首先,通过神州云动CRM高度直观的市场活动管理页面,围绕整体营销目标编排市场计划,分解并创建多渠道营销活动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完成分工计划与任务指派、确定活动的执行人员、同时线下活动渠道二维码可以分配到个人。管理者实时把握一切市场动态,提高其整体营销效率和营销线索的转换率。

神州云动CRM :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其次,神州云动CloudCC CRM打通并整合了线下活动、网络广告、搜索引擎营销、邮件营销、短信营销等多个营销渠道的数据和信息,帮助新东方前途完成多渠道数据有机整合,建立市场成员数据库,实现销售全流程精细化管理。

CloudCC CRM还实现多维度分析不同渠道、不同活动的投入产出比,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采用不同类型营销方式,让业务决策者可以科学分析、剖析活动营销结果,同时系统可以实时呈现线索转化率、商机转化率、最终赢单率等市场营销效果关键衡量要素。

神州云动CRM :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神州云动CloudCC 可以帮助企业数字营销实现的自主、可控、高效率、低投入的数字化运营体验,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