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Slac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优势互补互相借力

[摘要]6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和通讯公司Slack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该协议,所有亚马逊员工将可以使用Slack的工作协作工具。Slack也将借助AWS名为Chime的云服务,改进其视频通话功能。
6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和通讯公司Slack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该协议,所有亚马逊员工将可以使用Slack的工作协作工具。Slack也将借助AWS名为Chime的云服务,改进其视频通话功能。

具体而言,Slack将其用于所有语音和视频呼叫的Slack Calls功能迁移到Amazon Chime,AWS的通信服务可让用户开会,聊天和拨打商务电话。Slack还利用AWS的全球基础架构来支持企业客户快速采用其平台,并为他们提供数据“居留权”,即在满足法规遵从性要求的情况下选择将其数据存储在哪个国家或地区。

同时,Slack继续把AWS作为其首选的云提供商,并将使用一系列AWS服务(包括存储,计算,数据库,安全性,分析和机器学习)来开发新的协作功能。此外,AWS已同意使用Slack简化AWS团队的沟通和协作方式。

两家公司表示,新交易是与Slack的云合同分开谈判的,并拒绝透露确切条款。一份相关文件披露,从现在起截止2025年4月的五年内Slack需要向AWS支付至少4.25亿美元,高于此前于2023年7月结束的至少2.5亿美元的承诺。

除了互相为对方提供服务外,Slack和AWS还将扩展产品集成并加深互操作性,以帮助开发团队更灵活地管理Slack通道和Amazon Chime聊天中的AWS资源。这些集成包括:

具有Slack Calls的Amazon Chime基础设施: Amazon Chime SDK(软件开发套件)将很快在本机Slack Calls中提供音频,视频和屏幕共享功能。通过依赖Amazon Chime来支持其实时通信,Slack将利用AWS的基础架构来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用户体验,同时消除维护自己的统一通信基础架构的成本和复杂性。

带有Slack企业密钥管理(EKM)的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对于EKM,Slack将利用AWS成熟的安全服务,包括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来分发和控制加密密钥。

AWS Chatbot与Slack的集成:AWS Chatbot是一项使用交互式代理的服务,可帮助开发团队保持更新,协作并更快速地响应运行在AWS账户中的应用程序的操作事件,如工作流和其他警报。

Amazon AppFlow与Slack的集成:针对Slack 的新Amazon AppFlow集成使用户能够在Slack与AWS服务之间安全地传输数据,例如Amazon S3和Amazon Redshift,从而简化诸如分析来自服务台请求的数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WS和Slack将增强此功能,使客户能够在一个流程中在多个Slack通道和AWS服务之间双向传输数据。

Slack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说:“企业软件的未来将由云服务和工作流协作工具的组合所驱动。通过与AWS进行战略合作,两家公司都可以扩展规模以满足需求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企业级产品。通过将AWS服务与Slack的基于通道的消息传递平台集成,我们可以帮助团队轻松,无缝地管理其云基础架构项目并启动云服务,而无需离开Slack。”

中国软件网认为,Slack与AWS的合作,将帮助两家公司与微软、Zoom等展开竞争。众所周知的是,受疫情影响,远程办公平台大热,但Slack此前公布的第一财季财报中透露,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Slack的增长一直保持稳定,受财报影响,盘后,该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5%。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