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软件公司ThousandEyes 后者估值约10亿美元

[摘要] 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思科将会收购ThousandEyes公司,进一步向软件服务业进军。知情人士称,收购价约为10亿美元。 ThousandEyes...

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思科将会收购ThousandEyes公司,进一步向软件服务业进军。知情人士称,收购价约为10亿美元。

ThousandEyes是一家旧金山创业公司,它可以告诉客户互联网服务的终端用户是否达到预期,还可以跟踪服务,看看它是如何交付的,存在什么问题。思科在声明中表示,预计交易会在一财季结束之前完成。

思科的目标很明确,它想强化软件服务业,降低对硬件的依赖,从长期合同中获得更多营收,硬件虽然昂贵,却只能获得一次性收入。2017年思科收购AppDynamics,ThousandEyes可以补充该业务。AppDynamics能够分析监控并分析应用的表现。

ThousandEyes得到几家VC公司的支持,包括红杉、Sutter Hill Ventures、Salesforce Ventures。ThousandEyes已经融资1.1亿美元,去年的估值约为6.7亿美元。(星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