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发布“上海地区生态伙伴招募令”

[摘要]2020年5月22日,用友在线开启 上海地区生态伙伴招募计划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初举办的 用友上海地区生态伙伴招募 大会,也将延期召开。...
2020年5月22日,用友在线开启“上海地区生态伙伴招募计划”。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初举办的“用友上海地区生态伙伴招募”大会,也将延期召开。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1年,是全球领先的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营销、制造、采购、金融、财务、人力、协同、平台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云服务累计企业客户数超过566万家,覆盖各规模、各行业企业。

多年来,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核心价值观,陪伴中国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坚持生态共荣,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一路与伙伴携手同行,共同服务企业客户。如今,全新的数字生态时代已然到来,用友新生态从“融合”战略出发,与生态伙伴同心前行,现诚邀上海地区伙伴一同打造企业服务生态圈,共同加速中国企业数智化发展,实现共生、共赢、共荣。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各行各业带来考验,同时也引起企业和公共组织对数智化的密切关注。具备数智化能力的企业,可以快速与产业链对接,快速重启商业。面对挑战与机遇,用友愿携手上海地区的生态伙伴,共同满足企业和公共组织在后疫情时代对数智化的迫切需求,帮助企业推进数智化转型。

伙伴招募令

万亿级的大市场需要大平台,大平台需要更多生态伙伴创变未来,这里有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平台与团队、有丰富的运营实操专业人才、有前瞻的云产品与方案,为你提供大的产业互联网舞台,为你的企业大力发展提供助力。

专业培训支持

提供专业培训与业务指导

培训讲师汇集业内最优秀人才

平台技术支持

提供技术、运营支持、资源共享

生态运营服务

指导终端客户运营所需的各类服务

金融服务支持

提供结算、支付、金融类增值服务

如果你是

云计算平台运营商,综合性系统集成商

企业、政府应用及行业解决方案开发商

企业、政府应用实施服务商

企业、政府互联网信息服务商

企业、政府SaaS服务商

企业、政府业务服务商等

同时你

认同用友公司企业文化,奉行客户第一,注重服务,拥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募范围 上海市

招募时间 2020年5月25日起

意向咨询 021-51167788转渠道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