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明途科技与伙伴共建行业数字化发展新生态

[摘要]独行快,众行远。身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明途科技深知 独木不成林 的道理,一直力图通过新兴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商业...
独行快,众行远。身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明途科技深知“独木不成林”的道理,一直力图通过新兴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整合各类运营技术资源,打造客户价值导向的数字化生态系统。日前,明途科技成功与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合合”)、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广东”)分别建立战略合作和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无所不及的智能、不断积淀的行业经验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突破数字化转型的新拐点,实现治理能力、战略管控和组织工作方式创新升级。

业态联合 深度合作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

上海合合作为全球顶尖人工智能开发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场景文字识别和图像处理技术,聚合海量商业数据,以人工智能为银行、证券、保险等多个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赋能,旗下产品包括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等平台。其中,通过启信宝与明途“前途”工作社区的融合,结合启信宝最新的企业数据,建立企业基础信息数据库,深度挖掘和分析相关数据,为客户防范风险提供决策参考。

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上海合合和明途科技均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形势,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就各自的业务方案及专业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以业态联合、优势互补的战略联盟形势,携手共筑生态,分享技术红利,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发展。

强强联合建设数字政务产业生态合作

数字广东于2017年由腾讯、联通、电信和移动共同投资成立,致力于将互联网思维与政务业务相结合,做好政府与民众、政府与企业、政府与公务人员之间的“连接器”,助力政务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这与明途科技不谋而合。作为中国专业的目标管理大数据厂商,明途科技致力于推动政府数字化建设,赋能政务信息化建设,搭建企业政务服务等平台,从G2C、G2B和G2G等不同方面沉淀数据资产,打造数字化政府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政府的有效建设,真正把数字化转型先发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提升政府数字化水平!

此次明途科技成功进入数字广东生态合作伙伴库,标志着双方将基于开放合作理念,依托各自的专业技术能力,在数字政务的产业生态建设方面互通有无,从基础资源建设到应用开发,从方案建设到服务升级,构建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等全要素合作支持体系,共同探索数字政务的多方综合服务新模式,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

聚焦前沿产业基础、商业模式、新型经济形态,在未来,行业数字化是经济发展最大的趋势与机遇。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政企的智慧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是明途的使命所在。未来,明途将与各渠道伙伴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在目标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层面展开生态合作项目研究,在督查督办、重点项目管理、目标绩效管理等应用场景层面为政企提供顶层设计规划和技术咨询服务,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专业、更高效和更安全的工作目标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的发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