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代理商寻找好“东家”难?华天动力OA系统三大优势供君选择

[摘要]早些年,软件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似乎只要和软件行业挂钩即能分到一杯羹,大有满面春风吹满地之势。从2017年开始,软件代理商的日子越发艰
早些年,软件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似乎只要和软件行业挂钩即能分到一杯羹,大有满面春风吹满地之势。从2017年开始,软件代理商的日子越发艰难,业内呼吁唯有“转型”能摆脱危机。事实的确如此,随着软件格局发生变化,软件企业凭借时代发展躺着赚钱的日子已告完结,“转型”是软件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对于OA系统行业的渠道代理商来说亦是如此。

大部分OA系统软件的代理商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原本追随的OA厂商不给力,提供的渠道支撑能力太弱,不足以满足代理商的需求,因厂商各服务不完善导致用户体验差, 最后在OA市场中失去竞争优势,二是OA市场中产品功能大同小异,厂商的OA系统产品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导致客户流失不足为代理商提供可观的红利。这意味着,软件代理商不得不面对行业变化做出改变,“断尾求生”是本能,“转型”是继续的唯一选择。

当然,“转型”并不意味着离开这个行业,而是需要找到更适合用户的OA平台及OA产品。只要代理商们选对了OA厂商,这则买卖一本万利,无论是厂商自身的发展空间还是市场对OA系统产品的认可度与依赖度将改变代理商从业的发展格局。

当下,能为渠道商提供过硬的支撑服务的OA厂商可遇不可求,尤其是OA产品自身具备可模仿不可超越的优势和特点。业内技术领先的华天动力OA系统一直被模仿,某些优势从未被超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最大优势性价比极高、扩展性很强,安全性高三大优势,这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老牌OA厂商具备的OA特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能为渠道代理商带来强大的支撑能力,源于OA产品具备的大三优势特点。

实施周期短、成本低带来的性价比优势

OA系统的上线本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选对OA系统,要面对的将是漫长的实施过程,高消耗的人力、物力成本……这些是困扰代理商们的根本原因。华天动力的代理商们没有这些烦恼,得益于华天动力在软件实施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及服务能力,经过18年的经验积累,形成了一套高标准化的实施方案。

一旦与客户双方达成一致,确认了进入到OA系统的实施环节,意味着华天动力将带领代理商们进入到高效的实施环节,并按照华天动力的实施方案有效缩短实施周期,尤其在集团版的实施上体现的最明显。可以说,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实施周期短、使用方便,经济适用的OA系统,也这是企业用户选择华天动力OA系统的重要因素之一。

平台升级灵活的扩展优势

华天动力OA系统是一套人性化的OA产品,在企业发展之初使用的功能随着企业成长可快速升级,得益于OA系统具备极强的扩展性,在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升级过程中,,可按照集团总部、子公司的个性化需求在不改动底层平台的基础上快速生成各种新的管理模块,完成动态升级,这一点难能可贵,有效的节省了系统升级的时间。

智能化系统管理的安全优势

华天动力OA系统具有完善的权限控制方案,全面实现总部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高效率低成本、无障碍、安全的协同办公;无论哪种部署方式,每个子公司进入系统后犹如独立的一套环境,数据相互独立,互不干扰,而对于集团总部而言,又能对所有分公司进行统一的管理。

OA厂商应具备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

华天动力十几年来不断完善自身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制定出一套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渠道代理商对售后服务充满了信心。近几年来,华天动力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便于为渠道商提供本地化服务支持,并给予专业技术人员指导、配合,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

华天动力OA所有的服务人员,包括实施、售后服务等人员经过长期、系统、专业的培训,通过大量“以旧带新”的培养方式,经过大量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据了解,华天动力一整套服务流程按照高标准执行,以务实、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业内赢得呼声一片,好评不断。

2020年,对OA系统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华天动力给渠道商及代理商的支撑能力优势将会为渠道商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谋得更大的红利。着眼于整个OA系统的行业发展,只有渠道商、代理商与产品优势明显的OA厂商联手,方能达到渠道商代理商“转型”的目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