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谷•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基地首亮相

[摘要]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小波、区相关委办局主要领导、兴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付强、副书记陈吉顺、副主任张秋林,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理事长杨楠、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助理、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校长邓延嵘,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副校长高怀国以及平谷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1月16日上午,兴谷•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平谷区政府正式举行。

 

 

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小波、区相关委办局主要领导、兴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付强、副书记陈吉顺、副主任张秋林,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理事长杨楠、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助理、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校长邓延嵘,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副校长高怀国以及平谷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按照北京市“三城一区”的发展战略要求和中关村“一区十六园”的协同发展战略布局 “互联网宇宙中心” 中关村软件园将输出高端产业人才培养经验和早期项目孵育经验等独特优势,促进区域协同创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