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安全产业力量,共力共建网络安全生态

[摘要]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快速迭代持续带来安全新问题新挑战,也催生5G、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及金融、能源、电力、交通等新技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快速迭代持续带来安全新问题新挑战,也催生5G、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及金融、能源、电力、交通等新技术新业态及产业安全需求和机遇。网络安全为国家安全筑牢基石,国家安全为网络安全指引方向。

腾讯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主题为“国家安全在于心,网络安全践于行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的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尚冰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倪光南院士、沈昌祥院士、刘韵洁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黄澄清副理事长、高新民副理事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中国互联网协会卢卫副理事长等权威专家倡导呼吁大家共建、共享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腾讯科恩、玄武、云鼎、反诈骗、湛泸、反病毒、移动安全实验室七大安全实验室和腾讯守护者计划、腾讯110也共同向全行业发起国家安全倡议,凝聚行业产业力量,共筑网络安全保障体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