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类似Windows,传中科红旗研发新一代国产Linux系统

[摘要]传闻称中科红旗正在研发新一代的红旗Linux 11,也要大干一场。
谷歌无人机送货Wing疫情期间业务量翻倍;传中科红旗研发新一代国产Linux系统

传闻称中科红旗正在研发新一代的红旗Linux 11,也要大干一场。

根据官网介绍,红旗L inux桌面操作系统一直秉承自主研发、美观实用、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特点,常年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和中直机关采购名录,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海内外个人用户。红旗Linux现今已成功部署银行智能终端超过10万台,销售个人桌面操作系统销量超过2000万套,销售服务器操作系统超过20万套,免费下载次数更是达到了1亿次之多。此外,红旗Linux桌面10采用了GNOME作为桌面环境,整体风格与Windows系统相仿,用户很容易上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