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年7月前 所有活动采取线上形式

[摘要]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病毒影响,微软计划将所有内外部活动均采用线上进行,直到2021年7月。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病毒影响,微软计划将所有内外部活动均采用线上进行,直到2021年7月。

在发给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的邮件中,微软这样解释道:“鉴于COVID-19提出的挑战,微软一直密切监视不断发展的全球形势,并重新评估整个公司范围内的面对面活动策略。作为一家公司,微软已决定在2021年7月之前将所有内部和外部事件转为数字化进行。”

这便意味着,微软Ignite大会将在今年9月份以线上形式举办。同时,微软也不会派人参加延期到9月份举行的2020年台北电脑展。此外,这项决定也将影响到微软为2021年消费电子展(CES)和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制定的计划。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微软Build 2020开发者大会已于3月13日宣布改为线上进行。微软这次的声明发出,意味着Build 2021也将是一场数字活动。此外,微软也取消了原定于7月份举行的面向合作伙伴的现场活动,该公司仍在研究这是否也会成为一项在线活动。

有媒体称,Build通常有大约5000名参与者,Ignite可吸引25000人,因此微软这一决定也将带来很大的影响,同时微软消费级Surface硬件的发布活动也将无法面对面参加。

目前,微软大多数员工已在家里远程办公,其日常活动也均在自家Teams平台上进行。

中国软件网认为,疫情下微软将办公、活动全部转为线上,无疑能更好地保证员工、合作伙伴及用户的健康。但微软将线上活动延续到明年7月,究竟是对疫情的悲观决定还是出于其他考虑暂不得知。

若是前者,持续一年多的疫情也将使得众多中小企业的生存成为难题,微软是否应该考虑为更多这样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