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掌门正式上任 将AI和混合云视为未来

[摘要]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IBM不久前新任命的CEO阿尔温德·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正式上任,开始接替罗睿兰(Ginni Rometty)负责IBM的整体运作。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IBM不久前新任命的CEO阿尔温德·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正式上任,开始接替罗睿兰(Ginni Rometty)负责IBM的整体运作。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克里希纳在周一一早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便提到,IBM将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和混合云,这是未来的关键技术。“从长远来看,我们的混合云方法对于客户而言是最灵活,最具成本效益的。加上我们深厚的专业知识,IBM具有独特的功能来帮助客户实现混合云业务模型的潜力。” 克里希纳说。

鉴于此,克里希纳任命了前美国银行CTO霍华德·博维尔(Howard Boville)负责IBM云业务。博维尔将于5月1日加入。对此克里希纳表示:“博维尔(Boville)是云领域公认的战略家和专家,在与IBM合作开发可用于金融服务的公有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中国软件网获悉,在去年下半年,IBM曾表示将与美国银行合作设计一个公有云,该公有云旨在满足金融服务行业的特定需求,例如监管和隐私要求。或许在那个时候,克里希纳便与博维尔建立了联系。

除了IBM云业务的变动外,克里希纳也宣布Red Hat领导层的变动:任命Paul Cormier为Red Hat新任总裁兼CEO。Red Hat前CEO Jim Whitehurst将担任IBM总裁,领导IBM Strategy以及云和认知软件部门。此外,IBM的Bridget van Kralingen将担任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

关于此次疫情,克里希纳也在公开信中提到:“如果这种公共卫生危机暴露出一件事,那就是IBM在世界上永远不可或缺的角色。我们是某些最关键系统的骨干。”他写道。“相比以往任何时候,客户当下的信任就是我们的经营许可证。”

中国软件网认为,克里希纳将AI和混合云视为未来关键技术无疑是个重要战略决定。近几年来,这家百年老店一直饱受营收和转型困扰。现在的问题是,战略定下来了,如何实施并提升自身在AI和混合云领域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