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用什么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算薪

[摘要]人力资源软件可急速上线使用,企业无需部署软件,无需等待,注册即可使用,这完全不同于其他软件——前期调研实施就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
人力资源软件可急速上线使用,企业无需部署软件,无需等待,注册即可使用,这完全不同于其他软件——前期调研实施就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人力资源管理用什么软件?i人事提供员工使用的APP,下载即用,特殊时期企业规范化管理更高效。

受疫情影响,当传统管理方式无力抵抗环境的突发变化之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新思考管理办法,管理模式的改变,既可以大刀阔斧,对组织架构进行重组,亦可从小处尝试,借助最新的科技平台和手段,循序渐进,比如利用广受好评的人力资源软件i人事。

人力资源管理用什么软件?目前,人力资源软件i人事在线OA与钉钉、企业微信打通,多端口登录,方便、快捷,数据信息全面整合;融合OA、远程考勤、薪酬社保、绩效管理、招聘管理、企业决策等功能;打通员工日常工作、工作流程对接、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企业级管理场景,助力组织实现灵活管理,打造企业管理的闭环,风险期企业照常运行有序。

对于企业强烈的算薪需求,人力资源软件i人事也能轻松搞定,为帮助企业搭建以薪酬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i人事重磅打造“i薪税”,联动“考勤排班”、“员工智能档案”,覆盖“算薪方案搭建、数据准备、薪资计算与发放、工资条发放及报盘、个税申报”,完整收集人才数据,同步跟进全国社保,无缝对接国税系统,一键报税、自动校验,有效实现公司层面强管控。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lzyrj&target=8 免费注册i人事,现在注册,既享6个月i薪税免费使用

HR算薪完毕,通过各模块的数据互联,可自动对接一键报表,HR更可自定义相关报表,在近期运营波动较大的环境下,人力资源软件i人事可帮助HR有效完成组织效能分析、流动率分析、人力成本分析等,有助于及时调整运营规划与实现合理决策。

人力资源管理用什么软件?人力资源软件i人事同时提供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可为企业提供“灵活用工”等新型用工方式,该用工方式不占用企业正式编制、所提供的人员具有熟练的专业技能,到岗即可开展工作,可以满足企业临时性、紧急性需求,助力企业在不确定的环境下,合理控制用工成本,快速补足人手,降低用工风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